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女明星演绎09秋冬流行丸子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俏皮可爱的日系“丸子头”今年秋冬季备受欧美明星青睐,从号称“时尚女王”的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到英国名流圈著名的It Girl皮驰斯· 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都在公开场合秀了一把“丸子头”,今天向大家解析一下09年秋冬流行的“丸子头”吧。

  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的另类俏皮系“丸子头”

科洛·塞维尼
科洛·塞维尼

  九十年代中期,《纽约客》曾经用7页的篇幅将初露头角的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 捧为“新一代it girl”。十几年来,她从未大红大紫,却一直新鲜如初。

  她今年35 岁,岁月在她脸上刻下痕迹,却没改变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穿衣宗旨。这些年来她的形象始终鲜明如一,鲜红的薄嘴唇、金色长发、简单而高风险的造型。这款“丸子头”是否让“另类穿衣女皇”更显俏皮?

  皮驰斯· 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的富家女系“丸子头”

皮驰斯· 盖尔多夫
皮驰斯· 盖尔多夫

  皮驰斯· 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是英国著名摇滚乐明星鲍勃·盖尔多夫 (Bob Geldof ) 之女。她的这款“丸子头” 既端庄又性感,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的怒朝天系“丸子头”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这身酷的很,“恨天高” 加上“丸子头” 真的是高处不胜寒啊。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的甜美系“丸子头”

西耶娜·米勒
西耶娜·米勒

  英伦宝贝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一直,给人一种气质优雅,笑容灿烂的感觉。“丸子头” 清爽利落感让她的笑容更灿烂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