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江一燕海边清凉写真大秀曼妙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00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内地女星江一燕在三亚海边拍摄了一组动感十足又不失小性感的写真照片,大秀曼妙身姿。因拍摄电影《蓝色矢车菊》,她毅然剪断青丝蜕变为清爽的短发美女,不但彰显了其率真的一面,也让她与身居来的艺术气质与景色融合形成一幅幅美妙的画面。

酷感十足
酷感十足
动感跳跃
动感跳跃
青春活泼
青春活泼
海边湿身性感
海边湿身性感

  在这组写真中,江一燕时而耍酷,时而动感,时而安静,时而性感……演绎着自己百变精灵般的影像魅力。虽然头发剪短对于自己接戏有所影响,但江一燕对此毫不畏惧,“活”在角色中的她表示甘心为自己所塑造的角色付出,正如拍摄电影《秋喜》而去晒黑自己一般,现在的江一燕已经蜕变成新角色——《蓝色矢车菊》中极具个性勇敢去爱的大提琴手桑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