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DIY美甲 搭配夏衫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54   《上海壹周》

  导读:清凉夏季,短袖和背心令双手变得空虚。指甲跟眼睛一样,是跟别人交流最多的身体部位,化好完美妆容,指甲却仍涂上单色甲油,显得单调乏味。不要小看十指的魔力,加上闪粉、闪石、3D图案、甲贴、画花等便可在仅有空间内幻化出不同的美丽画面,有如万花筒般,是时候好好整理指甲,衬夏衫、衬夏妆作好配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理指甲,衬夏衫、衬夏妆作好配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家DIY美甲

  在美甲店内做甲花,有时要坐上数小时,少点耐性也不行。其实在家也可以DIY,经济实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 1

  Step 1

  先在指甲顶部涂上萤光粉红甲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 2

  利用丙烯颜料在萤光粉红甲油边缘画上两条黑色幼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甲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