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古装剧里雷死人的丑女扮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9:51  新浪女性论坛

  八一八古装剧里那些雷死人的丑女扮美女,来看看那些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绝世美人”们吧。

吴辰君版孔慈
吴辰君版孔慈

  上榜第一位 吴辰君版孔慈 电视剧风云

  这部风云真是美女云集啊,除了这位大嘴慈,实话说那个配角独孤梦都比她好看。偏偏一票男猪脚都跟她暧昧不清,虽然这是尊重原著与剧情需要,那也找个看得过去点的吧,记忆中电影里的孔慈很惊艳,差距啊。看电视的时候不停快进就盼着大嘴慈快快挂掉……

朱乐玲版南宫蝶
朱乐玲版南宫蝶

  上榜第二位 朱乐玲版南宫蝶 《莲花争霸》

  大家还记得这部电视剧吧,多帅多有型的小白啊,沈GG也是帅男一名。女主角就对不起观众啦,不知道导演咋个想的,怎么样能让偶们玉树临风,光用帅都不够形容的小白痴心一片的女主也应该是个脱俗的美人吧。寒碜就算了,还傻。可怜两个帅锅哦。

关宝慧版林诗音
关宝慧版林诗音

  上榜第三位 关宝慧版林诗音 《小李飞刀》

  我就被这位“武林第一美人”的尊容给雷翻了,话说当时年轻的关礼杰还是很帅的,李探花还是演得挺到位的,貌似关宝慧已经不是第一次毁了,很久以前好像有部独臂刀客里她也是艳绝天下,让我想起同样雷人的叶童版赵敏

关宝慧版穆念慈
关宝慧版穆念慈

  关宝慧版穆念慈,我要是杨康啊,死的心都有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