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氧气美女范玮琪 北京个唱大秀甜蜜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09  瑞丽女性网

  导读:8月21日晚,范玮琪“F.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举行。这是素有华语乐坛“氧气美女”、综艺界“主持达人”之称的台湾歌手范玮琪出道9年来首次在大陆举办个人演唱会。好友男友和亲人都来捧场,场面真的很温馨哦,范范连续演绎了《启程》、《我们的纪念日》、《黑白配》等经典范式情歌,更是在整场演唱会中的甜蜜造型,让歌迷大饱耳福之外,还大饱眼福。快让我们来看看吧。

刘海部分的麻花辫和动感十足的盘发
刘海部分的麻花辫和动感十足的盘发

  刘海部分的麻花辫和动感十足的盘发

  刘海部分的麻花辫和动感十足的盘发交相辉映,搭配上一身很有设计感的休闲潮服,让范范更加活力四射,魅力无限。

小天使翅膀造型发饰
小天使翅膀造型发饰

  小天使翅膀造型发饰

  还是那麻花辫刘海,但是换上高发髻搭配上小天使翅膀造型的发饰,范范宛如一个正在为人间祈福的小天使,清澈甜美到极致。

纸飞机造型发饰
纸飞机造型发饰

  纸飞机造型发饰

  纸飞机爬上了范范的头顶,一瞬间把我们带回了最纯真的童年,可爱的范范小朋友。

可爱毛球发饰
可爱毛球发饰

  可爱毛球发饰

  毛线造型搭配糖果色的可爱毛球发饰,让真个演唱会都充满了甜蜜温馨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