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大玩地下情多年10明星 刘德华排第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周星驰和罗慧娟
周星驰和罗慧娟

  周星驰和罗慧娟

  周星驰的绯闻女友很多,几乎和每部片的女主角都有。最早的应该算是罗慧娟。1987年,两人拍摄无线电视《盖世豪侠》时认识,发展地下情5年后分手。散粉思考者觉得周星驰虽然成为星爷,曾经风光无限,可是现在在走下坡路,闹得众叛亲离,连个固定的女友也没有。做人做到这份上也该反思一下。

张学友和罗美薇
张学友和罗美薇

  张学友和罗美薇

  张学友和罗美薇虽然结婚有了两个孩子,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当初也是地下情发展来的。1986年,罗美薇和张学友因拍电影《痴心的我》,罗美薇的角色本来是李丽珍演的,后来才换上罗美薇,个人戏假情真,发展成为情侣。1989年,两人传出分手的消息,但实际上因为张学友还很爱罗美薇,心里一直不可能爱别人,找不到可以替代她的人,所以两人的关系转为地下情。7年之后已是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和罗美薇步入结婚的殿堂,在四大“天王”中,张学友是唯一一位让女友曝光,也是第一位开花结果的。

黎明和金喜善
黎明和金喜善

  黎明和金喜善

  黎明与金喜善相识于1995年12月,当时黎明到韩国做电影宣传活动时,偶然认识金喜善,被她的美貌及气质吸引,随即发动攻势。两人在一个月之后擦出爱火,但为了各自的事业,两人的约会地点一直放在韩国或加拿大,以免被媒体曝光。直到1997年,金喜善来香港地区参加活动,与黎明酒吧夜会时,才被狗仔队曝光二人发展了两年的秘密恋情。

  虽然黎明始终否认认识金喜善,但之后又两次被曝光约会照片。因为相隔甚远,这段地下情断断续续几年后,直到黎明正式跟舒淇交往才终结。可是他们还藕断丝连。舒淇与黎明相恋一段时间后,两人因为是否结婚而关系紧张时,金喜善又来了香港,“她到香港为新片《飞天舞》做宣传,黎明为了逃避舒淇,竟然借口在外地工作,在香港与金喜善共度浪漫情人节。黎明不可能带金喜善回家,去酒店又很不安全,于是就带她去了自己的私人游艇。虽然是夜晚,但两人出众的外貌还是被路人发现,并拍下了照片高价卖给杂志社,此事的曝光直接导致舒淇痛下决心和黎明分手。

郑少秋和官晶华
郑少秋和官晶华

  郑少秋和官晶华

  1977年,郑少秋与沈殿霞相恋并与次年结婚,因为当时沈殿霞已是香港娱乐圈里的大腕级女星,所以,很快郑少秋也借着这场恋爱而开始声名鹊起。官晶华早年是台湾演员,出道不久就在大牌明星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樱子的角色。当时郑少秋饰演的风流倜傥的香帅风靡港台,不知盗走过多少女人的芳心。而那时年轻的官晶华也是郑少秋的铁杆粉丝,所以官晶华不顾年龄的差距,从崇拜到爱慕的和郑少秋走上了异常坎坷的地下情路。

  就在沈殿霞怀孕时,两人的地下恋情被曝光,此事掀起了震撼的轩然大波,老婆冒死怀孕生育、老公在外偷情,众人炮轰薄情寡义负心汉郑少秋,郑少秋受不了来自社会舆论的沉重压力,和官晶华分手。但还是旧情难忘,难以自持,最后决定光明正大组成家庭,1989年与官晶华注册结婚。婚后两人过得很幸福,郑少秋对官晶华很忠诚。散粉思考者觉得靠当小三上位虽然不光彩,大多数下场凄惨,但也有他们这样例外的情况。

朱玲玲和罗康瑞
朱玲玲和罗康瑞

  朱玲玲和罗康瑞

  朱玲玲罗康瑞的地下情也有8年之久,最后修成正果。散粉思考者看朱玲玲很不简单。嫁的都是豪门,而且第二次婚嫁还是在50岁之时,魅力真是无敌。朱玲玲于77年赢得香港小姐冠军,一直是香港人心目中最美丽的港姐。她同年与32岁的霍震霆共谐连理,嫁入豪门。

  2000年,朱玲玲与罗康瑞传出绯闻,但是“朱罗恋”一直保持极度低调及神秘,完全是地下情。直到2006年,霍英东病逝前一个月,朱玲玲担心如果讣闻出来时,媒体见到儿媳一栏没有她的名子,一定会引起风波,故向媒体公布与霍震霆离婚消息,其实朱玲玲自2000年开始已搬出去住,和罗康瑞地下情8年,直到2008年才结婚。

田亮和廖剑玲
田亮和廖剑玲

  田亮和廖剑玲

  田亮虽然曾是跳水王子,但现在进入了娱乐圈,不久前出演《雷锋》,也算是娱乐明星了。谈起田亮大多数人知道郭晶晶和叶一茜。其实他还有一个长达5年的地下情。廖剑玲曾是国家二级跨栏运动员,后来因伤退役开始从事模特工作。廖剑玲2001在人民大会堂工作,偶然认识了来这里参加活动的田亮,后来两人成了恋人。为了支持田亮的事业,廖剑玲放弃了在模特圈里的工作,甘为“私人助理”,当上了田亮的“秘密情人”。

  五年中廖剑玲放弃了许多发展的机会,甘心为田亮默默奉献,每当参加一些公开活动或者聚会,田亮对不熟悉的朋友和同事都称廖剑玲是他的私人助理,对此廖剑玲也毫无怨言,后来田亮与郭晶晶传出了绯闻,廖剑玲对男友也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理解。

  2006年年初,不知什么原因两人突然分手。散粉思考者觉得许多女人都有误区,觉得放弃自我为男人奉献就会被他感恩戴德,修成正果,其实结果大都挺惨。一定得保持自我才行。廖剑玲在度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后,重新开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她在《忆我的青春》这篇文章中写道:很少像现在这样静静地思考问题,最近脑子乱乱的,想想前几年的宝贝青春,喘着大气呼这个不值啊!生命,让我学会去感恩,唯美,让我不再悲观,所以还是感谢过去的经历带给我的一切,至少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情人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