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大玩地下情多年10明星 刘德华排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我们常听到娱乐明星们的绯闻:这个秘密分手,那个劈腿,另一个离婚。有些的确是真实的,但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为了炒作的需要。特别有某些新影视剧要上映的时候,都会拿剧组的演员说事儿,很多明星和剧组保持一致,对那些原本没有的“恋情”炒作,睁只眼闭只眼。但是自己真正的恋情,有时反而不愿意曝光。散粉思考者给大家总结一下那些大玩地下情,而且一玩多年的明星们。(文/散粉思考者blog)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和朱丽倩

  刘德华可谓地下情之王。他和朱丽倩的地下情持续了24年。这几天他们的地下情终于走到了地上。还是因为朱丽倩父亲去世换来的。刘德华到大马拜祭准岳父,与朱丽倩返港,两人十指相扣首度公开亮相,间接地承应了两人的关系。

  刘德华与朱丽倩二十多年的关系扑朔迷离,刘德华据说是为了粉丝不结婚。散粉思考者觉得他太自私了,24年地下情不给朱丽倩名分实在是太过分了。而且刘德华实在是太把自己当根葱,谁会那么在乎你结婚呢?你也太高看自己了。现在快50的人了,不结婚装嫩,反而让大家看着别扭。梁朝伟刘嘉玲都结婚了,你们是人家恋爱长跑时间的两倍,听你未婚都听烦了,可能只有刘天王自己在意“未婚”头衔。做人不能太自私,太刘德华了。

成龙和林凤娇
成龙和林凤娇

  成龙和林凤娇

  林凤娇当年和林青霞是台湾影坛最有名的“双林”。80年代初却因为怀上成龙的孩子息影 。做了成龙背后的女人,地下情保持了18年。据说两人实际上早就秘密成婚,可是成龙跟刘天王一样一直对外说自己单身。98年成龙干爹何冠昌去世,葬礼上林凤娇首次以成龙“妻子”身分露面,地下情浮出水面。后来成龙儿子进入娱乐圈,林凤娇经常相伴才重回人们视线。

  林凤娇忍功一流。成龙在外频传绯闻,还有私生子小龙女事件都忍下来了。终于守得云开见日月。现在谁都知道她是成龙正室夫人。成龙在03年首次对外承认林凤娇会继承他全部财产。成龙是个很节省的人,现在把全部财产留给妻儿,散粉思考者看他也真算有情有义。

谭咏麟和杨洁薇、朱咏婷
谭咏麟和杨洁薇、朱咏婷

  谭咏麟和杨洁薇、朱咏婷

  散粉思考者发现,像刘德华,成龙这样的老一代明星都爱对恋情保密,结了婚也不承认。谭咏麟也不例外。他地下情功夫更是高强,竟然双夫人几十年。81年谭咏麟与杨洁薇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但对外一直不公开。直到93年杨洁薇父亲逝世,讣文刊登“婿谭咏麟”,两人夫妻关系才公开。

  91年谭咏麟结识比自己小20岁的粉丝朱咏婷。96年朱咏婷为谭咏麟生下私生子谭晓峰。两人的地下情一直持续到2006年才浮出水面。那年谭咏麟父亲去世,讣闻中出现了朱咏婷和谭晓峰的名字。后来谭咏麟不得不对外亲口承认自己有发妻和红颜知己及私生子谭晓锋。

阿娇和陈冠希
阿娇和陈冠希

  阿娇和陈冠希

  阿娇很傻很天真,为陈冠希付出真情,却因艳照门几乎毁了自己的前程。现在复出之路堪称艰难。阿娇在加入娱乐圈之前就已认识陈冠希,曾对陈冠希一见钟情。并于2000年开始与他拍拖,虽然之间有过尝试分手,但感情保持了四、五年之久。

  阿娇曾经坦言陈冠希是其当年最爱,也承认自己不是玉女为陈冠希付出五年地下情。散粉思考者估计阿娇到现在都对陈冠希还有深情,可是见到他同时劈腿那么多女人,心中自然是爱恨交织,两个人是永远不可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