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百折不挠 盘点明星们花样百出的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7:37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们钱多多见识多多,他们在女人一生中期待的浪漫大事中能搞出什么与普通人不一样的花样呢?(文/易水寒blog)

谢霆锋和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

  最煞费苦心的求婚

  谢霆锋 张柏芝:被“骗”小岛 突袭求婚

  谢霆锋不承认自己的这次求婚是一个预谋,他只是说自己是有安排的,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一次求婚,是在菲律宾的一个小岛上。回忆里他觉得那次求婚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时刻,因为等一个人的答案是那么的焦急,一秒就是一个世纪的感觉。

  到了那个岛之后,整个岛都帮我瞒着她,都知道我是那天订婚,带我们俩去酒店的小房间,她说:“啊?我们就住在这里吗?”我说:“是的。”其实我们是住在另外一边,我叫她去换衣服,然后我就去那边,安排好的我们结婚的地方。有服务员过来说,你们两位可以过来吃饭了。我一个背包里面,有三十几四十筒菲林盒。

  而且我没有做记号,我就每个摇。我把每个菲林盒倒出来,找得满桌都是。一出来她就说:“干吗呀你?”我刚好就找到了,“没,没什么。”我说这里美不美,她说这里美啊,我比较喜欢这里。然后我就说了我该说的话,就求婚了。

丁子高和杨千嬅
丁子高和杨千嬅

  最多眼泪的求婚

  丁子高 杨千嬅:求婚太感动 男方哭的比女方还厉害

  近日,杨千嬅和丁子高结婚照被曝。说到当时的求婚过程,杨千嬅现在依旧心存感动。采访的时候杨千嬅同学回忆起当时的求婚过程:今年我生日去了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跪下向我求婚。当时好感动,怎知他比我哭得很厉害,那一刻开始想结婚,但不是想在今年。直到他七月生日,想着一起去旅行。之前做过访问说“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是觉得要倒数。”我没有想过他记着这句话!当我们去到L.A。时,他说如果真是30岁过了要倒数的话,是不是应该好珍惜:“给我陪你一齐走下去!”我听到好感动!(杨千嬅眼红红)当即开车去登记注册,不是有心瞒着大家,至今结婚证书都未收到。

梁朝伟和刘嘉玲
梁朝伟和刘嘉玲

  最百折不挠的求婚

  梁朝伟 刘嘉玲:多年求婚未果 却依旧坚持不懈 伟仔可谓是最百折不挠的求婚者

  2008年7月刘嘉玲终于同拍拖20年的梁朝伟完婚,赴印度度蜜月过后,嘉玲马不停蹄到北京为好友王菲庆生。不过她日前接受吴君如主持的商台节目访问,大讲同伟仔相处的点滴,又大曝伟仔过去其实曾多次求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日,整个访问都表现得如沐春风的嘉玲,被问到伟仔当日是怎样求婚?嘉玲说:“其实伟仔热恋时经常求婚。”但由于当时嘉玲没有准备好,所以一直都对结婚模棱两可,直至出事后,伟仔再次同她求婚,令嘉玲相当感动:“他同我讲‘不如我们结婚啦,我们不如不再做这一行,一齐离开这里’。”不过当时嘉玲觉得应该要面对现实,所以决定继续留下。

张卫健和张茜
张卫健和张茜

  最诡异的求婚

  张卫健 张茜:张卫健穿破洞羊毛裤求婚 竟然成功

  说起46岁的张卫健求婚还真是特别,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剧演的多了的缘故,连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

  张卫健说:“其实由十几岁开始,张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个年纪之前结婚,一天我们聊到这个话题,突然惊觉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个年龄,为了达成她的心愿,于是我不假思索马上求婚,否则错过了,会造成她一生的遗憾。那个时候,离她生日的日子只有两个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

  想起当时的状况,张卫健笑说:“那时我在香港的家中,穿着羊毛长内裤,那条裤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戏的时候买的,和张茜相识的时间差不多,历史很久了,那条裤子还穿了洞,我就跪下来向她求婚,手中什么都没有,没有戒指,也没有花,当时张茜还笑说,她看过很多电视连续剧,各种浪漫的求婚场面都看过,就是没见过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裤求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