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艳色结婚礼服 华美高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31  《新娘》

  谁说婚礼的主色调一定是白色?在本季的潮流中,你或许惊奇发现:无论是衣裳、饰品、还是口红唇彩,处处弥漫着紫色风范,诠释高贵典雅的多样表情。也许只一点点的变化,婚纱晚礼服,晚礼服,小礼服就马上跳跃鲜活起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炫紫色缎面平口礼服

  炫紫色缎面平口礼服上镶饰闪亮的圆钉,高贵华丽,璀璨奢华的饰品散发着贵气的光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呈现雍容华贵的女人味

  紫红色的魅力在于热情洋溢地呈现雍容华贵的女人味。双层小翻边,细致而毫不张扬;复古典雅的指环,闪耀无限热力,与这款礼服配合得天衣无缝。

点击进入下一页
象牙饰品所带来的时尚魅力教人无法抵抗

  散发极度优雅的米色礼服因“X”水钻拼接设计更加精彩独到,象牙饰品所带来的时尚魅力教人无法抵抗。一抹玫瑰红在淡淡雅致的色调中跳跃着幸福的色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没有故弄浪漫的媚力

  纤细吊带配合着领口的手工装饰流露出女人的精致、优雅与质感,没有任何故做性感的姿态,也没有故弄浪漫的媚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与白 述说着永恒的经典

  黑与白,述说着永恒的经典。蛊惑人心的蕾丝充满罗曼蒂克的纯净甜美,珍珠与水晶项链组合,搭配着指畔的夸张创意,让你充分享受被娇宠的滋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吊带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