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料10大当红女星曾家境一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1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是一夜走红,比如巩俐,她尚是大二学生时就在1987年拍摄的《红高粱》而一举成为国际巨星。再比如很多明星们家境很好,出来打拼娱乐圈无非是为了兴趣,比如TVB的何超仪,郭可盈,以及内地的刘亦菲。然而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她们却并非是一夜成名,也非家境殷实,而是一步步的打拼到现在。她们曾经是二线,三线小明星,她们曾经家境很一般,但是现在她们绝对是娱乐圈的中流砥柱。(文/言小夫blog)


赵薇:电影一姐 人气女王广告天后最佳女歌手
赵薇:电影一姐 人气女王广告天后最佳女歌手

  赵薇

  标签:电影一姐 人气女王广告天后最佳女歌手

  无独有偶,和孙俪一样,赵薇也曾经是一个周星驰电影中的“死跑龙套”的。1994年出道,在巩俐主演的电影《画魂》中只露了一次脸,也演过很多部不太出名的电视剧,直到遇到《还珠格格》后,赵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至于她现在都是内地人气女明星的第一位。也因为如此,她现在走的更远,歌坛最佳,影坛女王,广告代言更是重金酬劳。

范冰冰:西影副团长 影视制作老板 广告女皇国际影后电影女劳模
范冰冰:西影副团长 影视制作老板 广告女皇国际影后电影女劳模

  范冰冰

  标签:西影副团长 影视制作老板 广告女皇国际影后电影女劳模

  曾经的范冰冰,揣着全家人的辛苦钱闯荡娱乐圈,然而1996年出道的她演过小配角,演过不出名的女二号,即使演过最红的“金锁”之后也冷寂了好长一段时间。然而在2003年无论是电视剧《萍踪侠影》还是电影《手机》都给范冰冰带来了全新的蜕变,一个“百花奖”影后,让范冰冰曾为了曾经的“华谊一姐”,现在的女老板,电影女王,当官,国际影后。

陈乔恩:偶像剧女王 性感小天后才女人气王
陈乔恩:偶像剧女王 性感小天后才女人气王

  陈乔恩

  标签:偶像剧女王 性感小天后才女人气王

  陈乔恩其实是走搞笑路线发家,进入娱乐圈之后,她先后做过平面模特儿和助理,后来转入电视剧领域却因为拍戏太执着而遭遇冷冻,而后她又被组成女子团队进军歌坛。反反复复折腾的陈乔恩,终于在2005年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位主演偶像剧收视率破8女主角。3年后她更是成为台湾史上第一位主演偶像剧收视率破13女主角,破了自己的纪录。2008年录制内地综艺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09年1月10日播出后,以收视率3.17、份额7.3%刷新了《快乐大本营》12年收视新高。

张靓颖:国际张 海豚音实力天后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国际张 海豚音实力天后最佳女歌手

  张靓颖

  标签:国际张 海豚音实力天后最佳女歌手

  曾经的张靓颖做过酒吧驻唱,或许曾经的日子真的过的很艰难。然而一个超级选秀节目改变了张靓颖的人生,她用自己的歌唱实力证明自己真的很有唱作天份,于是一个选秀三甲的头衔,让她从草根舞台一路走到今天的歌坛。她在国际上开唱,受邀参加Oprah Winfrey节目,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合唱,这样的张靓颖,怎一个实力国际张能够概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