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迎宾笑容惊人一致 被调侃是机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43  信息时报

  由美国总统奥巴马做东主持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金融峰会9月25日在美国匹兹堡落下帷幕。然而,在G20峰会结束后,一组反映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待外宾的照片在美国小区网站却引起热传。在上百张奥巴马与外宾的合影中,奥巴马的微笑及身体动作达到惊人的一致,不少美国网友调侃奥巴马是一个机器人。

奥巴马迎宾笑容惊人一致
奥巴马迎宾笑容惊人一致
被送新外号笑脸机器人
被送新外号笑脸机器人

  据悉,9月25日,一位署名为“埃里克-斯皮格曼”的网友,在国际知名视频网站“vimeo”网上传了一个题为《奥巴马惊人一致的笑》的视频。在视频中,斯皮格曼从奥巴马迎接外宾的上百张照片里挑选出一组照片,并把这些照片制作成视频。

  这个视频自网上出现后,被网友转发至多个视频网站及社交网站,其中包括youtube、facebook等知名网站。

  网友留言:

  他(奥巴马)真像个机器人。”

  “我很担心他是不是累了。”

  “奥巴马也是人,请不要要求太多。”

  “每次都笑得一样,你们能行吗?

永远是招牌笑
永远是招牌笑
笑脸外交
笑脸外交
累了还是故意的
累了还是故意的

  民众:

  永远是招牌笑 累了还是故意的

  实际上,自从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开始,奥巴马招牌式的笑容便一直得到美国媒体的好评。《时代》周刊曾撰文称:“他的笑容有十足的魅力,走到哪里就‘红’到哪里,他是一个具有明星气质的总统,成熟,时而稳重,时而俏皮,时而幽默,时而庄重,这就是真实的奥巴马,他的一举一动是吸引世界的源泉。有一张成熟的笑容是年轻的展现,是自信的表现,过于严肃反而是一种累赘。”在国际政坛,奥巴马让人如沐春风的笑容更被英美媒体誉为“笑脸外交”。

  除此之外,就连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收藏的奥巴马蜡像同样也是笑容满面。在蜡像馆中,奥巴马最鲜明的特点正是其招牌式的露齿笑容。不过,对于这些千篇一律的笑脸照片,也有美国网友担心,上任半年多的奥巴马是不是已经显出了“疲态”? 

  奥巴马:

  奔赴申奥前线依然活力十足

  不过,虽然有民众质疑自己的疲态,但奥巴马依然活力十足。9月28日,白宫透露消息说,奥巴马夫妇将亲自前往丹麦哥本哈根,为芝加哥申奥进行宣传。据悉,奥巴马将是第一个亲自参与申奥拉票的美国总统。

  目前,东京、芝加哥、马德里和里约热内卢四个城市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而此次国际奥委会会议也将出现前所未有的“豪华”的申奥阵容——共有两位总统一位国王一位首相亲临现场为本国城市加油呐喊。

  日本政府发言人28日宣布,首相鸠山由纪夫10月2日将亲赴哥本哈根,为东京作最后的拉票工作。而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和巴西总统卢拉早已确定要亲自到场,为马德里和里约热内卢拉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相亲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