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70后“四小花旦”成娱乐圈剩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31  新浪女性博客

  虽说明星的爱情不下岗,可以此去彼来,却又因风波不断,情事多变,总会带给她们些许的无奈、失落与困惑。个中冷暖唯有自知。(文/未艾blog)

“四小花旦”
“四小花旦”

  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并称“四小花旦”,近期情感走势也是不尽相同,耐人寻味。赵薇闪电定下婚期,另3人感情路却波折不断,章子怡今年7月与未婚夫艾维尼沃传情变;周迅与李大齐分手,迅速恋上阔少王朔;徐静蕾与大陆小生黄觉感情稳定。

  章子怡坚称与未婚夫情未变

  传赵薇婚讯外泄红娘是王菲 年底嫁夜店结识富商

  香港媒体曝:邓天晴抢了周迅男友李大齐

  传黄觉与徐静蕾恋情告吹 新欢为曾合作女星

章子怡
章子怡

  最为引人关注的章子怡,她和身价1670亿元台币(下同)的富商艾维尼沃交往2年多并订婚,原以为能飞上枝头变凤凰,无奈今年7月传出婚事告吹,包括女方逼婚不成、被甩传闻满天飞,艾维尼沃甚至另带女伴参加派对,不过她情场失意,事业得意,自制自演电影《非常完美》内地票房飙破4亿元台币。

周迅
周迅

  周迅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交往6年,周迅曾说“这辈子非大齐不嫁”,不过今年6月两人惊传闪电分手后,她随即传恋上京城阔少王朔,并迅速同居,外界一度怀疑她劈腿,日前还传出她已怀孕消息,不过遭周迅否认。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因《投名状》打开港、台知名度,她与新生代小生黄觉拍拖,2人虽未承认,但黄觉日前受访曾说“与女友感情稳定”,间接认了这段关系。她近日赶拍自导自演作品《杜拉拉升职记》,朝才女之路迈进。

赵薇
赵薇

  回看这几个一线明星的成长,并没有多少神秘,倒是爱情一直让人雾里看花。上个世纪末,小燕子赵薇横空出世,结束了由港台明星一统偶像明星的天下,内地娱乐圈越来越热闹。之后周迅、章子怡、徐静蕾等各自风生水起,内地娱乐圈前所未有地热闹和喧嚣起来。

  “四小花旦”的称谓最初是一家媒体喊出的,叫着叫着也就约定俗成了。究其流行的缘由,是因为四个人各有所长,且在同类中又是领风骚者。这四人也没有辜负这个称号,进入2000年以后,她们的发展在国内影视圈更是都能担起各自的一片天:当年的清纯的谋女郎章子怡,现在在国际影坛声名鹊起,“小燕子”赵薇国内雷打不动的超高人气,“小太平”周迅双料影后的精湛演技,而徐静蕾美女导演的非凡才华,名气、人气、灵气、才气,让她们把持着作为演员、明星的四个制高点。

  这4个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女子,如今年龄都在“3”字头上了。在感情方面,四个人尚未修成正果;事业方面,徐静蕾近年来更专注于向幕后方向发展;赵薇有意步徐静蕾的后尘,导演系研究生的深造,也在为自己铺路;章子怡借《非常完美》晋身制片人行列;周迅还在一心一意地演戏。经过岁月这双手的重新洗牌,当年的“四小花旦”都不再年轻,未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女星也是寻常人,除了拼命于演艺事业,爱情婚姻也不会不是她们最看重的方面,但结果往往是暗叹自己的情深不知处,抑或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却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强装笑脸,应对外界的纷纷扰扰。

  “四小花旦”是娱乐圈中最为耀眼炫目的明星,她们的情感中的任何风吹草动无不牵引着大众的视线,到底谁能在自己各自的爱恋与婚姻里笑到最后,需要时间说明一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