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曝10大明星惨遭体罚往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0:53  新浪女性博客

  体罚总是与教师联系在一起的,而且体罚似乎只与常人有关,其实不然,很多明星在小时候或初出茅庐的时候遭受过老师或父母的严厉体罚,有的明星因此嫉恨多年。

刘德华学二胡不认真被老师打手
刘德华学二胡不认真被老师打手

  据在东北非常有名的二胡教授刘汉臣介绍,1995年10月,刘德华曾为了个唱拜他为师学二胡。此后的两个月,每晚七时刘汉臣都会准时到刘德华房间进行一小时教学。由于刘德华拍戏时肘部受伤,因此在训练时效果不佳。一次,刘汉臣要检验刘德华学习的效果,但刘德华却把二胡拉得结结巴巴,刘汉臣一听就知道刘德华没有好好练习,生气之下抄起手中的教学尺就像刘德华手指打去,当时刘德华虽然很疼,但鉴于老师的威严,也是大气不敢出。

巩俐学舞蹈姿势不正挨老师皮鞭
巩俐学舞蹈姿势不正挨老师皮鞭

  成名前巩俐也曾遭受过老师的体罚。给巩俐上第一课的时候,尹大为发现巩俐站姿极不雅,叉着两条腿,一条腿还不停地抖动着。尹大为对巩俐说:转过身,注意姿势。巩俐问:尹老师,干吗要转过身子?尹大为狠狠地瞪了巩俐一眼说:让你转过去就转过去。等她转过身站稳后,尹大为拿起学戏曲时用的马鞭,狠狠地在她腿上抽了一鞭子。巩俐像是被电击了似的,回头冲尹大为大声吼了起来:你干什么?尹大为收起马鞭,十分平静地对她说: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光有貌而没相,成不了演员。今天是第一课,你可以走了,受得了我的教学方法,明天八点半见,受不了,现在就说再见。巩俐伸手摸摸挨鞭子抽的那条腿,瞪了尹大为一眼,甩门而去。尹大为心想完了,这孩子真倔,肯定不会来了。谁知,第二天早上八点三十分,巩俐准时来了,这有点出乎尹大为的意料,也有点让尹大为佩服,所以,尹大为表示,用“锲而不舍”这四个字形容巩俐求师学艺的精神一点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