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上周10大明星遭遇的雷人窘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似乎总是那么热闹,一刻也不停止,上一周,很多明星再曝八卦热闻,令整个娱乐圈为之癫狂。(文/丑鱼尼莫blog)    

八卦一:刘晓庆遭遇小男友
八卦一:刘晓庆遭遇小男友

  01、刘晓庆遭遇小男友:刘晓庆遭遇小她20多岁的小男友可能是上周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了。此前不久,刘晓庆刚刚申明自己与老公阿峰感情依旧,但很快就没记者抓拍到与健身教练出双入对。

章子怡
章子怡

  02、章子怡逼婚差点疯:章子怡与外籍男友分手了,很多人都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娱乐着这条新闻,不过,近日章子怡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上,虽然少了外籍男友,但章子怡依旧星光璀璨。

赵薇
赵薇

  03、赵薇爱国得罪大牌:不久前传出赵薇年底将于新加坡富豪结婚,但近日,赵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不会嫁给新加坡人,因为自己是中国人,要爱国,绝不会嫁给外国人。赵薇言论一出很多网友认为赵薇因此得罪众多大牌明星。

周迅
周迅

  04、周迅怀孕奉子结婚:周迅下周将奉子成婚,有媒体这样报道。周迅自与李大齐分手以后,就很快被传与年轻富豪恋爱,并且怀孕在身,但周迅对此并没有否认,当然也没有肯定,而是大玩太极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