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经常目露凶光10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7:57  新浪女性博客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个好演员就是得有通过目光来释全角色的能力。对于善于扮演别人隐藏自己的演员,有时也会让人真真假假的分不清,哪里是角色,哪里是他们的本色,散粉思考者给大家看看这些目光凌厉凶狠的明星们,大家体会一下本人和“扮演的角色”差别有多大。

章子怡
章子怡

  在几乎所有的武打片中章子怡都有发狠的表情。最典型的就是上面这样目光凌厉凶狠的样子。她的这种劲头,其实在生活中也可以找到。要强,不服输,要出人头地。散粉思考者看她也的确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因为她是目前国内最有成就的女演员,也是最有国际声誉的明星。

汤唯
汤唯

  因为《色戒》一露成名的汤唯,也因为此片被禁。最近解禁的她现身2010巴黎时装周(春夏)某品牌秀,在场有不少中外巨星云集观秀。汤唯淡妆亮相,朴素低调,长发凌乱,眼神犀利,看着有些凶巴巴的。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和杨子最近终于高调承认了恋情。其实他们两人的事哪里瞒得住大众的眼睛。过去黄圣依为还是绯闻男友的杨子所投资的某珠宝品牌代言时,一同享受晚宴,在晚宴上黄圣依刚开始与杨子坐在同一桌,之后杨子抛开黄圣依坐到另一桌,满是美女,和身边的美女开心说笑的杨子让黄圣依的嫉妒和生气表露无遗。黑脸用餐眼神凌厉凶狠,足以杀人。在散粉思考者的记忆中,黄圣依在片中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眼神。

安以轩
安以轩

  在《倚天屠龙记》中安以轩饰演女一号“赵敏”郡主。身穿郡主华服她加上凌厉的眼神,显得霸气十足,杀伤力惊人。气场如此让手下人不由得心生畏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