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演艺圈十大“暴露狂”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2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这年头,女明星走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不知道网友是否发现,频繁走光的总是那么比较固定的一群人,她们可能天生就是“暴露狂”吧,为您盘点10大“暴露狂”女星。(图文/摩登绅士 Blog)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从真皮内裤到复古的金色束胸衣连体裤,Lady Gaga的衣着品味总是充满叛逆精神。尽管她因穿着几乎看不到裤子的“热裤”而招惹上了警察,Lady Gaga依然我行我素:“我看起来太棒了

  莉莉-艾伦

Lily Allen
Lily Allen

  莉莉-艾伦(Lily Allen)乳头走光了,我想她穿这样衣服根本无法控制让她不走光。明显是故意的。

  莉莉-艾伦(Lily Allen)是英国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手之一,她是一位天才女歌手,一台计算机就可以创作出脍炙人口的歌曲,但她也是位叛逆的歌手,曾怒批《纽约时报》恶心、卑鄙,更曾和狗仔在大街上对骂。

  白灵

白灵
白灵

  白灵如今的另类和超突破装扮让很多人难以接受,没几个人会真正觉得她性感,相反对她的 “爱露”感到咋舌,看到她往日清纯的样子,要不是照片上打着她的名字,真不敢相信她们是同一个人。

  阿朵

阿朵
阿朵

  也许是太大胆,太出位,太张扬的缘故,阿朵的性感很容易让人和风骚联想在一起,看到曾经在乡间小路上清纯的阿朵,让人不知怎的崩出了孟庭苇那首经典老歌《往事》:“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