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女明星雷人吃相被抓拍尴尬瞬间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3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一直都非常注意自己的仪态和举止,尤其是女星。然而往往在很多时候都证实着她们也是普通人,七情六欲吃喝拉撒,一样都逃不了!民以食为天,看看这些美女明星的吃相,可爱还是雷人呢?(图文/帅真烦人 Blog)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的吃相非常的优雅,微启双唇,轻轻咬慢慢嚼,一点也不失大牌女星的风采!

赵薇
赵薇

  赵薇是个非常率真的人,于是乎很多场合都被拍到其狂吃食物的一瞬间。或许正因为这种性格,才会有那么多人支持赵薇!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一直很具争议,然而从她的吃相看,也是有时矜持有时狂放,真的是弄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范冰冰!

林志玲
林志玲

  台湾美女林志玲的吃相和她的外貌刚好一致,外表优雅的她吃相也相当的淡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