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日模梨花教你优雅秋日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0:1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如果有关注日本潮流的MM们想必对Rinka不陌生,传说中的梨花头就是以Rinka的名字来命名的。拥有1/4法国血统的Rinka是日本殿堂级的名模,虽然现在已经36岁,但是风采依然,日系女牌纷纷找她代言。在各大日系时尚杂志中的出镜率更加不用说了,是日本年轻一代模特们的超级偶像。


宽松的黑色白细条纹7分袖长款YY作连衣裙
宽松的黑色白细条纹7分袖长款YY作连衣裙

  宽松的黑色白细条纹7分袖长款YY作连衣裙,下面则是厚厚的灰银色打底裤,脚丫子上穿一双豹纹绒面的高跟鞋子,脖子上围一条两端带有棕色毛球的米白围巾。最后再戴一顶带帽檐的驼色贝雷帽,简单俏皮的秋日搭配。

针织YY是秋冬大热物料
针织YY是秋冬大热物料

  针织YY是秋冬大热物料,连Rinka也抢着试穿呢。黑色低领口针织YY,袖子的上半部分剪裁比较宽松,看上去不单调。配上金色的大纽扣和脖子上戴的项链,十分华丽。下面穿一条造旧的拼布裙子,包包也是很裙子同样的设计,再戴一顶灰绿色毛线帽,十分优雅迷人。

Rinka给你演示帅气的短款西服外套
Rinka给你演示帅气的短款西服外套

  Rinka给你演示帅气的短款西服外套!短款里面必定是搭配长款,这样很显腰身呢。里面一件黑白条纹T恤+白色字母T恤,外面一件断块的绒面黑色西服小外套,简约帅气。下面就配上黑色或深灰色的打底裤或铅笔裤都OK,配上毛绒贝雷帽和白色珠子项链,令装扮更有活力。

一件条纹针织高领YY搭上亮边的蛋糕裙
一件条纹针织高领YY搭上亮边的蛋糕裙

  在复古风大行其道的秋冬,一件条纹针织高领YY搭上亮边的蛋糕裙,腰间的高腰设计是复古裙装的一大特色。外面的那件西服外套的物料也是很特别,边缘部分有造旧流苏设计,浅灰色的立体条纹贝雷帽跟衣服很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