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古典主义婚纱 轻盈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7:59  《时尚新娘》

  当来自亚洲的超级名模在国际T台上大放异彩的时候,特别炮制了这期东方面孔特质下的优雅白纱。新娘如麝香淡墨般沉静内敛,搭配新古典主义长裙婚纱的流畅简洁,营造出极致纯净的东方美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纯净的力量

  纯净的力量

  耶爱度/2880元

  简练的裹胸长裙婚纱,其面料质感成为了表现重点。在手捧花的选择上,请选具有田园气质的淡雅小花,例如以色列白玫瑰等等。

  建议:

  ● 步入秋季,在手捧花的色彩搭配上,可以考虑如酒红、深红、绛红等成熟色系的花朵。

  ● 新娘在穿着简洁的婚纱款式时,面部妆容和首饰搭配都要格外小心,清新自然的绾发,以及色彩剔透纯净的珠宝为上乘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手捧花/易彩花艺

  Carlo Pignatelli/58300元

  手捧花/易彩花艺

  纯净如水、温柔如水,简单的纯白亮片镶嵌,连映射出的光泽都是纯净的大理石白。如此简洁的氛围,披肩头纱会变成了多余饰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灰蓝色水晶项链及手链

  Linli/10000元 灰蓝色水晶项链及手链

  ARTINI/3160 元

  高腰线配合蓬松柔纱,这样的款式非常适合修饰身形略显丰满的新娘。纯净的婚纱样式在搭配珠宝配饰时,推荐选用色泽纯净的大颗宝石。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钻刺绣婚纱JULIA.MUH

  水钻刺绣婚纱JULIA.MUH/168000 元

  珍珠项链 ARTINI/4280元

  银灰色水晶石组成的江南刺绣,提升了婚纱细节的精致高贵。一串简单的珍珠项链,就把一件西式嫁纱中国化了。虽是珠宝镶嵌的奢华款式,可是淡定的温柔气质丝毫不减。

  建议:

  ● 丹凤眼新娘的气质柔和恬静,过于繁复或是过于隆重的婚纱款式,会抢去新娘的独特光彩。

  ● 即使是高挑身材的准新娘们,也要控制好长裙嫁纱的拖尾长度,太过冗长的裙尾会把新娘的清新美感拖沓为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