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最有贵族气质的十位男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7:38  新浪女性博客

  张国荣:

张国荣
张国荣
张国荣
张国荣

  说到具有贵族气质的明星,脑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张国荣!他的淡定,他的忧郁,他那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几乎无人能及!一首《我》,隐约着张国荣个人梦幻般的孤独与传奇。

  金城武:

金城武
金城武

  几乎没有人和金城武能传出绯闻,在金城武的世界里,似乎于外界绝缘,他生活在足以慰藉自己的精神世界中。《重庆森林》、《如果爱》,简单的金城武,高傲的金城武,自己的金城武!

  黎明:

黎明
黎明

  某杂志记者是这么评价黎明的,“黎明总给我迷一般的感受,以前关于他的报道不是耍大牌就是跟歌迷发火,他好像永远都和亲切这个字眼沾不上边。但是我今天看到的黎明却不是这样,他走的依然不是亲民路线,他说的话里也狭刀带刺,但是都充满了智慧,对于所有的问题他都正面回答,从不顾左右而言他。他不避锋芒的回击,但是却始终保持着贵族的风度,他就像古龙笔下的剑客,只需轻轻一挥剑,对手就应声倒地,他赢得有理有据,还有尊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