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抗松弛 明星达人各怀制胜绝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0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某化妆品牌在一次产品发布会上拿出两张照片给美容编辑看,第一张是脸上布满皱纹的女人,第二张是皮肤极度松弛的女人,让我们选择哪一个女人看起来更老,在场所有人都选择了第二张。其实松弛是比皱纹更可怕的骨灰级老化杀手,纠结一根根皱纹的时候,别忽略了地心引力的潜在因素,你得比它出手更稳、准、狠!

看这些表现,你已经被松弛盯上了
看这些表现,你已经被松弛盯上了

  看这些表现,你已经被松弛盯上了

  你还在觉得松弛这事儿是妈妈级的人才该考虑的吗?女人一过28岁,生理的黄金时期掀过去,松弛这事儿就已经在悄悄找上门了,这些皮肤上的小变化看似微不足道,实则已经是在敲响你的警钟了!

  松弛表现 1

  毛孔变成了椭圆形!

  这里的毛孔变大绝不是被油脂撑大了,而是直接变成椭圆形,就好像是有股力量一直在扎拽一个圆圈,早晚有天变椭圆、长圆。

  松弛表现 2

  法令纹变深了!

  不信拿出以前的照片比一比,法令纹比以前深了很多,那完全是颧骨两颊的皮肤开始有松弛趋势,直接挤压的结果。

  松弛表现 3

  看上去总像不高兴!

  整个人看起来总是没精打采,说不出哪里别扭,但整张脸的走势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让人看起来总像不高兴的样子。

  松弛表现 4

  侧面的轮廓变得模糊了!

  也许从正面看不出什么,但侧过脸就特别容易发现问题,原来侧面的轮廓很明显,可现在却变得模糊了,有和脖子连成一片的趋势。

  松弛表现 5

  嘴角有变成“八”字之势!

  小时候看港片,老人总说周海媚长的一副苦相,不适合做媳妇,其实就是因为她天生嘴角向下,如果嘴角的皮肤开始松弛,难免有向下的趋势。

  松弛表现 6

  低头照镜子不是自己了!

  一面镜子就能帮助你,把镜子平放在桌面上低头照,脸形和正常照镜子有明显变化,你已经迈向松弛了。你还可以这样审视一下自己,先平视镜中的自己,这是现在的你,然后将镜子举高45°角向上看,这是10年前的你,将镜子向下45°角,低头看见的是10年后的你。

  松弛表现 7

  眼角突然有了一块阴影!

  到了一定年纪,也许鱼尾纹还没来得及出现,但是眼角已经有一块暗沉的阴影了,其实这是因为眼角的皮肤松弛了,才会造成这样的阴影。

  八卦明星松弛细节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素来喜欢以真实面庞示人,尽管已有一些熟女的气质,但是面部整体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一位,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大用特用自己代言的塑颜产品哦!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瞧瞧詹妮弗-安妮斯顿,这个大龄女性除了皱纹之外最泄露年龄的就是侧面的轮廓了,尽管下巴还算尖,但腮和脖子的轮廓线已经没有年轻时那般清晰了。

麦当娜
麦当娜

  想当初那个叱咤乐坛的娜姐,尽管靠着肉毒杆菌的强力支撑,还是岁月不饶人。如今略有下垂的嘴角和俨然已经发起来的面庞,让我们感叹岁月的无情之余,再也不会舍不得掏腰包购置紧致产品了,早下手就是为自己的年轻挣机会!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尽管她是《欲望都市》里最出风头的Karrie,尽管她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只要人一松,绝对逃不过各方议论,也难怪。她下垂的眼角和深重的法令纹让我们不敢正视,这真的是Karrie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