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09年逝世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2: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或许是天妒红颜,或许是命中注定,缤纷斑斓的娱乐圈,来来往往多少女明星。她们是最迷人的一抹颜色,也是最招人嫉妒的。然而,她们或者自我解脱,或者意外香消玉殒,使世上痛失掉绝色容颜。

  潘星谊

潘星谊
潘星谊

  2月20日

  对内地娱乐圈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年仅29岁的内地女明星潘星谊因在家中不慎滑到砸碎鱼缸而割断大动脉医治无效身亡。潘星谊曾在电影《千钧一发》、《幸福成本》,电视剧《阮玲玉》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角色。虽然这个女明星不是很出名,但是出演过《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和姚晨是同班同学,而且她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班中走出来的最漂亮的女明星。

  或许是天妒红颜,或许是命中注定,缤纷斑斓的娱乐圈,来来往往多少女明星。她们是最迷人的一抹颜色,也是最招人嫉妒的。然而,她们或者自我解脱,或者意外香消玉殒,使世上痛失掉绝色容颜。

  随着炎夏渐入尾声,秋风萧瑟,2009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日子里,却已有近四十位的中外文化艺术界名人相继离开了尘世,在他们当中,同样有十位风华正茂的美丽红颜,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令人唏嘘不已。让我们敲响希望的钟啊,多少祈祷在心中,让欢喜代替了哀愁,快乐健康留四方。

  张子妍

张子妍
张子妍

  3月7日下午

  出演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的新人女演员张子妍(剧中为“恶女三人组”成员之一)在自己家中自缢身亡,年仅27岁。警方断定张子妍自杀的原因是抑郁症。张子妍1982年出生,以拍摄的饼干广告正式出道,以善良的眼神和168cm修长身材而受到外界瞩目,她在出演的《花样男子》中更是积攒了不少的人气。

  李钰

李钰
李钰

  3月14日22时48分

  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阿桑

阿桑
阿桑

  4月6日

  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本名黄嬿璘的阿桑,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因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