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海清油画质感写真展高贵气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17  新浪女性论坛
唯美气息
唯美气息
优然典雅
优然典雅

  海清:听黄磊的错不了

  1997年,海清以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黄磊是她的“主任教员”,从此两人结下了一段师生缘。

  入学之前,海清并不知道黄磊这个人。只听说他是一个大明星,跟张国荣拍过戏,还长得特别帅,心里于是犯起嘀咕,“一个明星,能好好地教我们吗? ”见了黄磊之后,海清又觉得,“这个人的年龄比我们大不了多少,我们却还得听他的,凭什么呀?”所以刚入学的时候,海清对黄磊是很抵触的,甚至还有点反感。但两个月之后,海清就发现,黄磊上课特别认真,恨不得把知道的东西全都教给学生;黄磊为人仗义,他说谁没钱了不要管同学借,都来找他借,还不还都无所谓……就这样,海清逐渐喜欢上了这个老师。

  由于对黄磊的过分信任,也让她太过于依赖老师。大三时,黄磊因为拍《人间四月天》而离开学校,海清的期末作业分配给了其他老师负责,但海清说她不相信别人,非要等黄磊回来。回想起来,海清说自己当年实在很幼稚,不过也正是那段经历给她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海清坦言,自己和黄磊的表演方式很不一样,“他理性,我感性。”毕业7年了,海清和黄磊的师生情谊还在继续。有时候,黄磊遇到适合海清的剧本,还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上次接拍《双面胶》就是黄磊推荐的,海清说她对黄磊绝对信任,他推荐的戏和角色肯定错不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