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童瑶灵动写真秀窈窕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18  新浪女性论坛

  在本届东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内地新生代演员童瑶受《ELLE》、《COSMO》等高端时尚杂志邀请拍摄时尚大片。这预示着童瑶现已跻身影视界新一代生力军的主力阵营,事业发展逐步踏上一个新的阶段。

长腿诱人身材窈窕
长腿诱人身材窈窕
紫裙飘扬
紫裙飘扬
妆容精致秀香肩
妆容精致秀香肩

  第22届东京电影节已于25日在东京闭幕,虽然华语电影此次并无斩获,但并没有影响到中国电影业在这场国际电影盛会上大放异彩。除了范冰冰、赵薇分别携作品《麦田》、《花木兰》惊艳东京绿毯,新生代气质演员童瑶也凭借霍建起执导的《台北飘雪》在东京受到国际媒体的瞩目。

  童瑶凭借日渐扎实的演技和清新恬淡的气质在新生代演员中崭露头角,渐渐摆脱“小章子怡”的定位,树立起属于自己的风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