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环球女星大片 雷人造型囧倒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37   妆点网

  导语:虽说明星的装扮一直是流行指标,是众多MM模仿的对象。但是明星们也会有失手的时候,不知是造型师头脑发热还是明星们的强烈坚持。总之,这些雷人造型总能将你我雷“焦”。看看最近有哪些明星的装扮能雷倒一片人吧!


LadyGaga每次装扮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目的就是想雷焦众人
LadyGaga每次装扮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目的就是想雷焦众人

  LadyGaga

  LadyGaga每次装扮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目的就是想雷焦众人。此次在第十三届2009ACE颁奖礼上也不例外。她头顶爆炸头,面罩黑纱布,粉色连身内衣外穿,双手佝偻,有够雷人。

花博宣传大使林志玲身穿如花仙子装扮的黄色小礼服出现
花博宣传大使林志玲身穿如花仙子装扮的黄色小礼服出现

  林志玲

  台北市将于2010举办国际花博会,为迎接花博会倒数365天,花博宣传大使林志玲身穿如花仙子装扮的黄色小礼服出现。这衣服本来穿在18岁的小姑娘身上无可厚非,可偏偏林美女已经三十有五了。花仙子是否有点太过“成熟”?

李宇春选择了穿一件紧身金裤登场
李宇春选择了穿一件紧身金裤登场

  李宇春

  2009时尚COSMO美容盛典在上海举行,众多明星细数到场。李宇春选择了穿一件紧身金裤登场,这金裤就宛若美女们打底穿的legging,紧身,有弹性。这不免让人猜测,李宇春难道是想穿这件衣服转变中性风格吗?不过这样穿出来太招摇,像是少林寺十八铜人,建议再罩个裙子出来更好。

穿着作风越来越大胆,风格直探暴露底线
穿着作风越来越大胆,风格直探暴露底线

  白灵

  此女子闯荡好莱坞有些年头了,本来在国内还算是清纯佳人一枚,可一出国,穿着作风越来越大胆,风格直探暴露底线。在某节上,她上身全裸仅以星形乳贴遮住乳头,肚皮上写着英文字母,身穿一条低档金色紧身裤,橘色抢眼的假发挑染一抹鲜绿,活像站街女一般艳俗。妆不雷人不出门,衣不暴露死不休,或许就是她现在的造型追求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