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点评娱乐圈十大晚婚的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昨天(11日)是光棍节,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诉说着自己在每年的光棍节都在干什么,都有什么奇遇等,明星们也同样如此,其实,明星中有许多女星都已经半老徐娘了才和心爱的人走进婚姻殿堂,下面为您盘点一下: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大美女李嘉欣去年也圆了自己嫁豪门的夙愿,与许晋亨结成正果。李嘉欣出生于1970年,熬到38岁才结婚,也很不容易。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去年年底,周慧敏和倪震在大大折腾了一番之后,对外公布了婚讯。对于周慧敏这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来说,能够同意结婚已是不小的奇迹。生于1967年的她,终于在41岁这年结束多年以来的单身主义。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去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终于结束了20年之久的爱情长跑,在不丹举行大婚。1964年出生的她,结婚时已经44岁,真是名副其实的晚婚代表。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1973年出生的陈慧琳,去年是35岁,与相恋十多年的男友陈建浩完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