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贺岁档10大美女风情演技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历年贺岁档这块大蛋糕都有不少大片想分一块,今年更不例外,12部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大片抢滩登陆,打响贺岁之战,对于华语影坛来说,这是难得出现的景象,值得庆贺。今年贺岁档堪称史上最惨烈之争,大牌导演纷纷出招,一线演员全体出动,华语影坛在年末发出了最强音。(图文/南唐遗少 Blog)

网友盘点贺岁档10大美女风情演技大PK
网友盘点贺岁档10大美女风情演技大PK

  在贺岁档诸多大片中,众星拼演技拼票房号召值得期待,更吊足男性观众胃口的是大片里压阵的一线女星到底有多华丽的表演,是花瓶还是青花瓷一验便知。不妨先跟南唐检阅一下09—10贺岁大战最迷人的十大女星,感受硝烟弥漫中的另类风情。

  1 赵薇


赵薇
赵薇

  最先登场的《花木兰》阵容不是最豪华的,但绝对是最值得期待的。赵薇(微博)出道12年,演绎过不少叫好又叫座的角色,花木兰是其中最困难的。演绎好这个女扮男装的角色重要的不是外形多像化妆技巧多高,而是真正脱离女性的躯体演绎出男人的灵魂。如果说孙尚香是小试牛刀,那此次花木兰绝对是真刀实枪的大阵仗。赵薇不再是那个琼瑶剧中梦幻的女子,而是驰骋沙场上勇敢的斗士。最华丽的转身,最动人的史诗,赵薇在烽火硝烟中演绎出中国女性不朽的神话。

  2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继《十全九美》之后,邓家佳(微薄)再次以超搞喜剧角色出现在大荧幕。作为新一代女星中极具喜剧天分的一位,邓家佳的表演欲和驾驭喜剧角色的能力超出了她的年龄。和同片的两大性感美女吴佩慈与阿朵相比,邓家佳美貌并不加分,拼得就是演技。相比较《十全九美》,邓家佳如何突破自己值得期待。

  3 阿朵

阿朵
阿朵

  前段时间,阿朵同志当街喂奶引得众说纷纭,看来只是给《熊猫大侠》的炒作而已。阿朵的搞笑天赋在《盗版猫》里得到了初步的检验,性感如阿朵搞笑起来也是绝不含糊,颇有自己的味道。方言版的《千面》来自阿朵本人的创意,在电影上映之后必定成为大热的流行语。

  4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时尚妖冶的外形深入人心,不过在《追影》里的古装扮相也着实惊艳到不少观众。此次在《熊猫大侠》里,吴佩慈依然延续了绝美的古装扮相,气质十足。她饰演的“朱丽珍”虽然戏份不太多,但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而吴美女日益进步的演技和搞笑天分值得期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同志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