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男星女星动情舌吻的搞笑一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7:3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总是会有新闻传出来某某与某某明星闹僵了,或者其他什么消息,但是有一些明星之间传出来得一些事确实让人哭笑不得,甚至会雷到很多人,比如下面的男女星的搞笑舌吻。

陈乔恩
陈乔恩

  台湾女明星都爱舌吻,陈乔恩被多次传出与合作男明星舌吻,当然最让人记忆犹新的还是当初《王子变青蛙》收视破纪录后,她与赵虹乔在节目中上演激情舌吻10秒钟。据了解,当时的陈乔恩还颇为镇定呢!

张韶涵
张韶涵

  说起来也许大家不相信,一直以邻家小妹形象示人的张韶涵也非常喜欢舌吻。虽然之前颜行书参加张韶涵演唱会被要求舌吻,吓得两人够呛,但是张韶涵早前却自曝将在演唱会上舌吻男嘉宾。谁是张韶涵最想舌吻的对象?张韶涵的答案是梁朝伟。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曾经说过,她不接受舌吻。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早前蔡依林和萧亚轩在演唱会上激情舌吻,让众人惊讶不已。就连孙燕姿也忍不住,大声的宣布将在个唱上与蔡依林来一场惊天动地的舌吻,令人咋舌。

周杰
周杰

  早前有新闻曝出周杰曾在戏里逼迫林心如舌吻,吓得林心如不知所措。不过,这位乖乖女倒不是真的不喜欢舌吻,否则她怎么可能在上节目时与小S展开了一场疯狂的舌吻呢?没想到,外表清纯的林心如也有疯狂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