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位帅哥美女明星的撞脸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2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倘若两个人穿着相似或相同款式的衣服,这叫“撞衫”,如果长相有些像的话,就应该叫做“撞脸”了。在我们周围,撞衫、撞脸现象见怪不怪,娱乐圈当然也有。(图文/玩美 Blog)

  在贴着“标新立异”隐形标签的娱乐圈,撞衫、撞脸都会让明星十分尴尬。那么,除了我们熟悉的阿朵VS陈好、夏雨VS张一山、周迅VS李小璐这些撞脸明星组合之外,娱乐圈还有哪些美女、帅哥也跟同仁撞脸了呢?且看以下几组明星撞脸照。

  赵薇VS莉莉艾伦

赵薇VS莉莉艾伦
赵薇VS莉莉艾伦

  一个是中国演员,一个是英格兰歌手,赵薇与莉莉艾伦的撞脸很有突破性。

  十几年前,赵薇因琼瑶剧《还珠格格》一夜成名,此后,从《少林足球》到《玉观音》到《京华烟云》到《画皮》再到《花木兰》,时间不仅锤炼出了她越发成熟、精湛的演技,也为她的美平添了几分知性和妩媚。

  莉莉艾伦,也许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她才气逼人,被称为“英国天才女歌手”,出道时间不长,成绩可观。虽然长得很像赵薇,但莉莉艾伦的性格比赵薇要火辣,据说连麦当娜都曾成为她炮轰、讥笑的对象,这一点倒与说话、做事风风火火的个性格格“小燕子”有一点像。

  李孝利VS姚星彤

李孝利VS姚星彤
李孝利VS姚星彤

  李孝利和姚星彤,从某个角度或某张照片看,两人的眼睛很像,都是弯弯的,带着笑意,把这两张照片放在一起,有人可能会把她们当成是同一个人。巧合的是,她们一个是韩国炙手可热的性感歌手,一个是内地如鱼得水的性感花旦,同样是高挑美女,又同样拥有火辣身材,这使得她们的撞脸很有戏剧性。

  李孝利原是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03年以个人名义发行专辑,后晋升为韩国性感歌舞天后,至今为止都有很高的名气和歌坛地位。人们迷恋她略微吵哑的嗓音,更着迷于她将性感演绎到完美的柔美舞步。也许在一些人心中,她就是“性感女神”的最好代言人。

  姚星彤除了性感之外,还有着少女的青涩和可爱。在娱乐圈,很多美女特别是身材不错的美女都逃不开“花瓶”的称谓,而这位脸蛋、身材样样有的美女却是一个例外。近年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姚星彤在银幕大展拳脚,多次出演女一号,并与明道、霍建华这样的当红小生联手合作。今年,一部《绽放》让她入围第27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在人们对这位绝色美女有了更多的认识时,眼下她又将在电影《感情生活》中向观众展现出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

  刘嘉玲VS那英

刘嘉玲VS那英
刘嘉玲VS那英

  众所皆知的撞脸明星组合里没有她们两个,但倘若仔细观察、比较的话,刘嘉玲和那英有些地方还是挺像的,比如脸型、额头、嘴巴、下巴还有眼睛的大小和位置。

  去年,刘嘉玲和梁朝伟在圈里圈外无数人的祝福下结束爱情长跑结为连理。婚后,刘嘉玲没有告别娱乐圈,与丈夫在各种场合大秀恩爱不说,还接拍了新戏,爱情、事业两不误。

  那英就不同了,结婚生子之后,享受温馨家庭生活的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没再有新作品。不过,在歌迷们的期盼中,今年天后全面复出,不仅接拍广告、推出单曲《爱的旅程》,其个人演唱会也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朱智勋VS尚雯婕

朱智勋VS尚雯婕
朱智勋VS尚雯婕

  男女明星撞脸更有戏剧性。朱智勋和尚雯婕眉眼相似度很高,某些表情也惊人地相像,冷冰冰的气质更是如出一辙。

  韩国男星朱智勋有着英俊外表以及对女生有绝对杀伤力的冷酷气质,06年他因韩剧《宫》迅速走红,原本事业正在平稳发展,没想到今年却因为吸毒事件,形象大受影响,最近在一则名为“2009韩国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的小调查中排名垫底。不过有粉丝们的大力支持,相信他很快会走出低谷。

  尚雯婕刚从超级女声舞台踏进娱乐圈的时候比较中性,之后造型渐渐向“女人味”靠近。最近,她在演唱会上的夸张造型成了一个热门话题,醒目的黑色眉毛,浓重的烟熏妆,还有绝对独一无二的发型,的确很另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