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热捧 即将大热LouisVuitton新款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08  ELLE中文网

  导语:近日,由贝嫂维多利亚率先带头,蕾哈娜等潮人纷纷换上LV新款包包,高调宣告该系列包包的走红。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脚踩“恨天高”、永远保持45度手势提着重量十足的手提包似乎早已成为贝嫂的出门的标配装扮。不过,已努力经营个人品牌当起设计师的贝嫂,近日除了换了新发型,似乎在穿衣风格上也有了想转型的动作。瞧瞧她的最新街拍,这次的维多利亚没有奢华的皮草大衣,没有职业的零号贝嫂裙,没有了铂金包,取而代之的是新款的LV超大型号斜跨背包。一身紧身吊带黑装,令贝嫂看起来十分干练,搭配斜跨的橘红色LV背包,超大的毛绒配饰似乎让她走出了那永远紧绷的状态,人显得愈加青春焕发。

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小天后酷酷的蕾哈娜也玩上了可爱范。一身劲酷翻领皮衣黑色紧身LEGGINGS的蕾哈娜本和可爱完全不沾边,但是小天后就是特立独行,一款灰色的毛球夸张帽和一款嬉皮味十足的LV新款流苏装饰手拿包,让她瞬间可爱指数飙升,如果你也想让自己回头率300%,不妨效仿一下她吧。

小天后酷酷的蕾哈娜
小天后酷酷的蕾哈娜

  复古的设计,动物皮毛与印第安的流苏装饰都是这一季的设计重点。夸张的大包设计将单肩和双肩的旅行袋效果发挥到极致。颜色艳丽的粉红与亮绿色的动物毛更是将奢华与休闲啊完美结合。如此充满青春魔力又可爱的包包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Louis Vuitton 2010春夏新款渐变色斜跨包(贝嫂同款)
Louis Vuitton 2010春夏新款渐变色斜跨包(贝嫂同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