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一“语”激起千层浪的十大明星大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0:3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是老祖宗训诫儿孙慎食慎言,避免招灾惹祸的古言。但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在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身上却往往被忽略甚至被视而不见。或许出于无心,或许真情流露,或许惯于炒作,不管什么目的,因为一句话而引起轩然大波倒也无可厚非,但搞不好最后自毁前途实在是得不偿失,毕竟明星是靠形象吃饭的,“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吧:

  张娜拉--“我一没钱,就来中国”

张娜拉
张娜拉

  韩星们在中国受到热烈追捧由来已久,看着一帮粉丝们疯狂痴迷到神经恍惚的地步,不能不感叹“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在韩国是三线,跑到中国就是一线,而且还念的是大把大把的金经。但得意者容易忘形,这不,张娜拉同学就拉响了这根导火索。“我一没钱,就来中国”,这句话无疑大大地刺伤了中国粉丝纯洁的心灵。于是,骂声四起,民愤难息。什么道歉,什么“恳谈”,废话少说,一个字:滚!

  彭于晏--“我不演给中国农民看”

彭于晏
彭于晏

  要在娱乐圈闯荡,年轻艺人最好还是多经受点风雨。因为与前东家闹得不和,彭于晏的一句“我不演给农民看”近日在天涯社区炸开了锅。视频里的彭于晏虽然一再澄清,但向来真假难辨的娱乐江湖岂是你说说就能摆平的?不管是你说没说,还是东家故意在背后捣乱,这个时候的彭于晏最好保持沉默,因为清者自清,用行动证明给大家看,因为谣言止于智者。

  赵薇--“我这么爱国,肯定不会嫁给新加坡人”

赵薇
赵薇

  向来大大咧咧的赵薇一贯并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开玩笑也罢,无心聊天也罢,常常会“大嘴巴”一下。可媒体们却不这么认为,一根细小的发丝在他们眼里都能变成参天大树。近期,赵薇扑朔迷离的婚事话题成为热点,随口来上这么一句无疑火上浇油。再比如在《花木兰》首映礼上一句“别别,现在网上有春哥,别又出我一个薇哥。”引来大批玉米的不满。“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赵薇或许没想那么多,却无端惹出这么多是非来。

  易中天--“我拒绝回答愚蠢的问题。”

易中天
易中天

  人红是非多。在一档节目的录制现场,易中天因不满两位主持人“愚蠢问题”的“穷追猛打”,当场发飚,令对面的两位主持人大为尴尬。其实这已经不是“易愤青”的第一次“祸从口出”了,博客质疑余秋雨“假捐门”是“小沈阳的裤子--跑偏了”,接着又对李辉的“飚车门”大批特批,一时间文人学者易中天成了网民眼中的“毒舌大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