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明星教你平价打造大牌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57   时尚都市

  不要以为好莱坞明星只懂挥霍那些奢侈品来装扮自己,其实她们也很懂得省钱之道。穿一件ONE PIECE的连衣裙或者一身平价的西装牛仔,怎么看却还是还像是一身价格不菲的装扮。平价装扮不但不会让明星很掉价,反而更有亲和力了。快点看看明星们的平价造型吧。

黑色带有点小垫肩的西装外套很有气质感
黑色带有点小垫肩的西装外套很有气质感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

  基本款的T恤和牛仔裤再简单不过,黑色带有点小垫肩的西装外套很有气质感,一整天都帅气感十足,cheap &chic的风格会是今年的大热。

搭配的如此完美,是一套很有杀伤力的装扮
搭配的如此完美,是一套很有杀伤力的装扮

  罗斯-拜恩(Rose Byrne)

  一条黑色的带褶裤和一条精致的腰带,精致却又利落的上装,搭配的如此完美,是一套很有杀伤力的装扮。

颜色的冲撞很时尚,保持配饰的简单就万事大吉
颜色的冲撞很时尚,保持配饰的简单就万事大吉

  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

  不要担心颜色混搭时太过突兀,Rachel Weisz穿着Marc Jacobs的衣服就恰到好处,颜色的冲撞很时尚,保持配饰的简单就万事大吉。

夹克这样的必备品相当百搭,能让你换出不同造型
夹克这样的必备品相当百搭,能让你换出不同造型

  鲁玛-威利斯(Rumer Willis)

  夏天的飘逸连衣裙千万别收起来,只要打上一件流行的机车夹克立刻让你焕然一新,夹克这样的必备品相当百搭,能让你换出不同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