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从亿万富婆沦陷到败家女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1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某年某月,当这些美女明星们陷入在荣誉与大把的钞票面前迷失方向时,也意味着堕落的开始。从亿万富婆沦陷到人人鄙视的败家女,她们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因经营不善,也有遭遇情感欺骗。回头想想过去的经历,这些败家女,是否已经彻底醒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哼着刘欢的《从头再来》,期待奇迹发生。(图文/阳光 Blog)

  郑欣宜   败家女郑欣宜包办男友花费不设防


郑欣宜
郑欣宜

  沈殿霞去世后,给女儿郑欣宜留下1亿2千多万新台币的遗产,表面看一辈子不干活也衣食无忧。然而,才短短的一年时间,郑欣宜就花了3600多万买了40坪的豪宅,打算与老外男友共筑爱巢。更让人担心的是郑欣宜的男友纯属吃软饭,不干活,酷爱买名牌成痴,平时昂贵的花费都由郑欣宜买单,如此消费,肥姐留下的遗产可能不用多长时间就会被郑欣宜吃软饭的男友骗去。难怪肥姐沈殿霞生前好友非常担心,害怕郑欣宜变卖遗产恐会成为败家女。

  孟广美   被男人骗财骗色无奈继续打拼捞外快

孟广美
孟广美

  孟广美被外国男友骗走五亿家产,几乎卷走了全部家当,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穷光蛋。这位的模特,说孟广美被骗,不如说是以五亿高价把自己拍卖。从亿万富姐到人财两空的败家女,孟广美所遭受的打击可想而知。在感情面前如此弱智,成为彻头彻尾的败家女,归根结底,还是孟广美在感情面前迷失了方向。如今,从痛苦中抽身的孟广美,又得东山再起,为生活不顾日夜的拼搏劳累。

  章小蕙  “第一败家女”的败家能力无人能及

章小蕙
章小蕙

  被封为港台第一败家女的章小蕙,败家能力果然无人能及,让旧爱新欢在相隔三天内纷纷宣告破产,虽然台面上钟镇涛和章小蕙,是因为投资房地产失利,才落到今日的下场,其实章小蕙的挥霍成性才是种下夫妻俩债台高筑的原因之一。败家女章小蕙的挥霍能力让人咋舌,衣服非名牌不穿,一件10万元台币的裙子,可以穿一次就不要,名牌鞋子和皮包更是堆积如山。

  郑秀珍     病急乱投医遭破产被判入穷籍

郑秀珍
郑秀珍

  作为新加坡首席女星,郑秀珍遭遇着从天堂到地狱的变化,事业正值高峰期,她又在一夜间制造了一个新的传奇。因炒股失利欠下证券行30万新元无力偿还,被当地高等法庭判入穷籍,名下所有财产交由官方托管理。当时,这一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对于她破产的“真相”,更是市民茶余饭后讨论的热门话题。原来,野心勃勃的郑秀珍希望在短时间内赚大钱,并在演艺圈中出人头地,因此做事方法都非常的激进。病急乱投医,没成富婆却成了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欢吧】 【吃软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