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钟情摄影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4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以下盘点的这十大女明星,并非专业的摄影人士,但是她们在学习表演的时候,或许会有摄影这样一门课程,看看她们拿相机的姿势,或专业、或作秀、或以相机做挡箭牌大摆POSE而已!不管怎么样,这些女星又都由衷地喜欢着摄影,究竟谁的摄影水平高超,谁拿相机的姿势专业,谁更有耐心,这需要大家的评判了!(图文/潇彧 Blog)

  喜欢摄影的人,可以不懂摄影;不懂摄影的人,也可以喜欢摄影。其实往往不懂摄影的人,无意间也可以拍摄出好的作品;当然专业摄影的人,拍出的作品自然比不懂摄影的人要好得多。生活中我们看惯了很多摄影师拍出的作品,不由为之赞叹!其实除了摄影师能够拍出不同寻常、感人至深的作品来,不懂摄影的、非专业的、喜好摄影的朋友,也能拍出不错的作品,甚至获得大奖,这都有可能。

  1.陈好:美女陈好的摄影水平究竟怎么样潇彧并不知晓,但是这样拿DV的姿势的确很诱人!

陈好
陈好

  2.范冰冰:不管在什么场合下,冰冰总能靓丽出彩,连拿相机的姿势都让人愕然:惊艳、太惊艳!

范冰冰
范冰冰

  3.莫文蔚:佳能究竟给了莫文蔚多少好处做代言费用,潇彧并不知情,但是如此摄影姿势能否把人拍得清楚,那应另当别论了!

莫文蔚
莫文蔚

  4.舒淇:其实舒淇是喜欢摄影的,在一次采访中她曾说过,只是摄影水平不是很好!如果好友任达华真正手把手的教她的话,相信未来的摄影水平应该没问题:)

舒淇
舒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