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港台极品女星的极致奢侈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女明星最爱啥奢侈品,你会回答爱豪宅,爱车,爱名牌包包,各种钻饰等。而这些东西也只能让普通人望而兴叹。现在,不妨让我们看看那些港台女明星们迷恋奢侈品的情节吧,真是演驿到了极致。(图文/抚摸三下 Blog)

林志玲
林志玲代言LG新巧克力手机
林志玲
林志玲在发布会现场做足动作

  林志玲,台湾第一人气美女,对于奢侈品的爱好绝对毫不手软,LG新款bl40e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林志玲现场展示,惊艳全场。一袭诱惑的黑色长裙,冷艳前卫的性感红色高跟,端庄优雅、傲视群芳,这神秘高贵的party Queen就是LG新巧克力手机BL40e,而这款手机的品味与气质恰恰与林志玲完全的符合,时尚、高雅,是不可多得的奢侈品。

林志玲
林志玲为这款手机的上市带来的很高的人气

  甜美、华贵的林志玲一身黑色抹胸洋装,性感魅惑的姿态将新巧克力的温婉神秘演绎的丝丝入扣。BL40e领先这一季的时尚先锋,然而它在时尚中所独有的高贵气质更是现代诸多产品所没有的。而当有人问及林志玲是否习惯用手机拍照时,她则风趣的说,当然可以拍,就是怕不小人被人传到网上,那样就不太好了。

大S
大S身穿自己一直狂热的Chanel品牌

  大S,香奈儿就像为自己量身订作的一样,太美了,穿着香奈儿美丽的春装,搭配香奈儿珠宝,大S狂野的让人无可挑剔,大S对CHANEL的狂热,除了香奈儿一贯的优雅外,大S也诠释出有别以往的香奈儿年轻、俏丽的时尚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