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戚薇华丽写真变身异域女郎打造别样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27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戚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为切合主题,无论从着装,佩饰和环境上都变身颇具异域风格。

复古风情
复古风情
异域女郎
异域女郎
神情自若
神情自若
帅气迷人
帅气迷人
举止优雅
举止优雅

  由于男才女貌另一成员袁成杰最近在上海拍摄由美国迪士尼投拍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且剧组管理异常严格,保密工作做的相当严谨。戚薇不得不独自回京,拍摄杂志。

  片中各种视觉冲击强烈的着装,突出鲜艳的细节以及和动态的猫的合作对戚薇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戚薇笑言:与动物合作比较困难的是,你不知道你摆好POSE了他有没有摆好POSE,要先和它养成默契,最好先喂它吃点,贿赂它。

  而问起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戚薇也说:男才女貌的下张专辑将交由星光国际的音乐双子星李偲菘、李伟菘联手打造,预计明年将会准备与大家分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