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满文军现在应该明白幸福生活是需要互相珍惜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03  新浪女性博客
满文军+李俐
满文军和李俐的幸福生活都毁于毒品

  九, 满文军+李俐: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满文军的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也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满文军前妻高晓莹,18岁女儿高晶,现任富婆妻子李俐纷纷被曝光了出来。当时也有传满文军是因为李俐是富婆所以才结婚的,当然之后也有媒体曝光了李俐并非富婆,总是众多纷纭,真真假假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吴家乐+周蕙蕙
吴家乐和周蕙蕙已经生了三个宝宝了,多么幸福

  十, 吴家乐+周蕙蕙:TVB艺人吴家乐富家女周蕙蕙在08年结婚了。身为其士集团的太子女周蕙蕙,出嫁也并没有摆豪门夜宴,只是简单地于酒店举行仪式。不过出席的都是刘德华黄日华等大牌明星,应如今吴家乐和周蕙蕙已经有了三个孩子,那是相当的幸福!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