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细数娱乐圈“嫁”给女富豪的男星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0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中女星嫁入豪门的比比皆是,许多女星踏进娱乐圈的终极目标也就如此而已。然而娱乐圈也有许多男星“嫁给”了身价不菲的“富婆”,不能说是男弱女强的结合,应该是男强女强的强强联合,爱情也好,欲望也罢,给大众带来的永远是谈不完的话题,这些男人必定比女人还要幸福喔!(图文/帅真烦人 Blog)

迟重瑞与陈丽华
迟重瑞与陈丽华的幸福合照

  一, 迟重瑞+陈丽华:1988年,《西游记》在全国首播,迟重瑞饰演的唐僧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所到之处备受关注。然而就在这时,迟重瑞却选择了离开,他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首富陈丽华结婚了,并从此退出演艺圈。之后虽然迟重瑞也接拍了几部电视剧,不过他始终是娱乐圈的边缘明星,大众愿意津津乐道的还是迟重瑞和富婆的婚姻生活!

张晋+蔡少芬
张晋和蔡少芬的甜蜜时刻

  二, 张晋+蔡少芬:张晋因娶了蔡少芬名气大涨,夫妻俩也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很显然张晋是搭了蔡少芬的名气。张晋是之前只是“武夫”,而蔡少芬早成为TVB的花旦,当时张晋和蔡少芬结婚,媒体称蔡少芬是下嫁,其中一个原因肯定是因为蔡少芬的资产远远大于张晋吧,不管怎样,张晋还是很幸福的!

罗家英+汪明荃
罗家英与汪明荃的21年终成正果

  三, 罗家英+汪明荃:汪明荃和罗家英经过了2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在内地罗家英一曲《onlyyou》成为大街小巷传唱的一首歌曲,然而不可置疑的是罗家英的资产远远不及汪明荃,据说03年时罗家英是负资产,买楼亏了很多钱。加上那几年他母亲身体又不好,于是我们经常能在内地看到罗家英接活动。罗家英和汪明荃当时结婚时,就有猜测汪明荃拍了成百上千集琐碎电视剧积攒起来的3700万资产是不是罗家英也有份了,罗家英也脱离苦海了?

陈子聪+何超仪
陈子聪能有何超仪这样的老婆是多么的幸福啊

  四, 陈子聪+何超仪:2003年何超仪与陈子聪成婚,据称当时何鸿燊大手笔给了女儿2000万元的嫁妆。当时单是何超仪的婚纱就价值约200万港元,请来法国刺绣专家Lesage用一个半月作刺绣钉工,此外,她还在珠宝名牌David Morris的私人珠宝展上大手笔购下一批珠宝。如果只是凭她和丈夫的演艺收入,怎么能过上这种生活?此外,1996年因为香港有富豪之子被绑架,所以从那之后,何超仪拍戏时,何鸿燊都会派4个保镖保护女儿,可见何超仪的受宠程度,想必陈子聪亦可夫凭妻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