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坚持母乳喂养展现母爱的十大女星全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女星生完孩子后因为急着折返娱乐圈或者是保持身材,拒绝用母乳喂养孩子。不过也有一些女星使用了相反的办法。比如胡静因为坚持母乳喂养提升了自己在富豪家中的地位,而张柏芝也因为坚持母乳喂养和谐了婆媳关系,还有一些女星则用母乳喂养的方式保持身材的完美,比如金喜善/马伊俐等等。看来,母乳喂养不仅仅只是对孩子有利,对女星本人来说也有很大益处。(图文/丑鱼尼莫 Blog)

胡静
胡静

  胡  静:嫁给马来西亚富商的内地女星胡静近日生下一个儿子,据悉,胡静和先生并不介意孩子是男是女,只要健康就好。据了解,尽管已经身为豪门阔太,但胡静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老公朱兆祥也很支持其产后复出,明年3月她监制的电影处女作就将开拍,由于胡静在怀孕前就筹备了该片,所以只要她身体一恢复,马上就会启动。不在尽管要复出,但在孩子半岁前,胡静一定会坚持母乳喂养。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首度当妈妈的梁洛施自然分娩诞下7磅多的儿子李长治,目前仍身在加拿大过着带孩子的生活,也坚持亲自喂母乳。儿子出世至今已快半岁了,但梁洛施却不打算返港,由于猪流感疫症仍没完全控制,为了儿子的健康着想,避免坐飞机有机会感染到流感,打算暂时留在加拿大。而梁洛施也有计划尽快复课,之前她一直在美国修读英语课程,苦学英语,即使在怀孕期间也不间断地依时上课,因此产后仍会继续学业。不过即使有艰苦学业,梁洛施也会坚持母乳喂养。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天后陈慧琳产子后,迅速回复元气,已经公开出席了不少活动。据悉陈慧琳打算做个百分百好母亲,坚持母乳喂养。据传,为了使自己能有更多奶水喂养孩子,陈慧琳四处寻找秘方解决问题,更买下名牌泵奶器谷奶。由于喂人奶困身,意味陈慧琳可能要休息一阵才会同歌迷见面。

李湘
李湘

  李  湘:刚升级做爸爸的王岳伦虽是《熊猫大侠》导演,却忍不住把采访话题扯到女儿身上,王岳伦透露,李湘过了预产期孩子还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医生才建议剖腹产。当时他站在产房外激动地流泪,自己却没察觉。王岳伦昨天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赶回北京陪伴李湘和小宝宝。而为了小宝宝健康成长,李湘采用的是母乳喂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