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马伊俐听信张柏芝母乳喂养能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22  新浪女性博客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马伊琍不是易胖的体质,因此,怎么吃都不胖,甚至在《奋斗》中观众还认为她瘦过头了。所以,现在虽然生了孩子,但马伊琍却只是略微胖了一点。由于听信了张柏芝透露喂母乳是产后最佳的减肥方式,所以,现在的马伊琍只是每天下床活动活动,并无刻意运动塑身,坚持母乳喂养,果真还瘦了下来呢。

金喜善
金喜善

  金喜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自曝孕期体重曾一度暴增至70公斤,比老公还重呢。但年初生下爱女的金喜善,仅仅用了四个月便恢复了往日的苗条身形。她说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母乳喂养,她还向大家积极推荐母乳喂养。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后,也顺利生下宝宝,张柏芝不像其他女明星因为担心自己身材走样而不给孩子喂母乳,张柏芝这次选择了给宝宝喂母乳。一方面为了确保孩子以最健康的方式成长,另一方面也是表示并不打算复出,所以,对以家庭为重的柏芝来说,身材问题远不及孩子的身体来得重要。据说张柏芝每天要给宝宝Lucas喂母乳10次!

徐熙娣
徐熙娣

  徐熙娣:小S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小孩,自己也身体力行。小S剖腹产下2女儿Lily,坐月子时,她已可下床走动。小S 因为体质关系,母奶没有生第一胎那么多,权宜之计就是让Lily除了喝母奶,也喝小S代言的S-26奶粉,但为了让女儿能喝足母奶,小S还是拼命挤,挤到瘀青终不悔,小S真的很辛苦,母爱就是这么伟大,为了孩子,自己辛苦点又怕什么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