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盘点被爆有殴打女癖好的十位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2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也是人,他们动手打女友就像是普通人动手打女友一样。打人不对打自己的女友就更是不对,因为他们是名人,所以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更是让人无法饶恕。其实动手打女友的名人们并不在少数,其中很多人都被媒体曝光过。下面为您盘点一下被爆有殴打女友癖好的十位男星。(图文/沙河小子 Blog)


崔建邦动手殴打中巴模女友邝敏慧
崔建邦动手殴打女友邝敏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在12月22日下午四点,在香港家中袭击女友邝敏慧后,恐怕事情曝光,立刻向邝敏慧发出三个短信道歉补救。

电影监制男友Stephen Belafonte
电影监制男友Stephen Belafonte也有殴打女友的前科

  前辣妹合唱团的成员梅兰妮-布朗(Mel B)近来除了积极向前男友埃迪-墨菲(Eddie Murphy)索偿两人女儿的赡养费外,还与电影监制男友Stephen Belafonte经常出双入对秀恩爱。然而,梅兰妮的朋友说,辣妹合唱团的所有成员都知道梅兰妮丈夫过去的不光彩--这名制作人有喜欢打老婆的恶名。梅兰妮的朋友说,电影监制Stephen Belafonte曾经在喝得烂醉如泥的情况下对自己的妻子--三岁女儿的母亲大打出手,

特立尼达曾在家中暴打自己的模特女友
特立尼达曾在家中暴打自己的模特女友

  2001年英国报纸披露在特立尼达的家中暴打自己的模特女友,被女友声泪俱下地告到了警察局。她的模特女友琳希称因为参加圣诞晚会迟到,她被拉拉在豪华别墅内打得鼻青脸肿进了医院,此前她还多次遭到殴打。

二十五岁的Bird因用玻璃划伤女友被指控
二十五岁的Bird因用玻璃划伤女友被指控

  二十五岁的Bird现在在法国踢球,在4月因用玻璃划伤他女朋友的脸,并制造虚假的指控妨碍警察办案而受到指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