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2009年十大明星所干的愚昧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0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不久前的2009年底,陈冠希在接受《GQ》杂志专访时说: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其实每个人的一生总是不断的做后悔事,然后从里面汲取教训变得愈加成熟。每个人都有愚昧的时候,明星也是普通人,所以犯错也在所难免,09年即将过去,在这过去的一年里,究竟哪些明星干过什么愚昧事呢?(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 张韶涵为钱反目 将母亲逐出门

张韶涵将母亲逐出门
张韶涵将母亲逐出门

  09年9月,张韶涵母女为钱反目,骨肉恩断义绝,双方不再进行沟通,却都透过媒体互斗,张妈妈继爆女人弃养后,再爆担心女儿被诱吸毒,让张韶涵形象大受影响,家丑愈挖愈深。张韶涵更是用“缘分已到、无法强求”来形容母女关系现状,让人心寒。

  2 满文军吸毒指证妻子,没人懂得了

满文军吸毒指证妻子
满文军吸毒指证妻子

  满文军吸毒没有人能懂,也许他吸的是寂寞,也许吸毒在娱乐圈早已司空见怪。但最令人心寒的不是满文军吸毒,而是他在调查过程中积极主动指证妻子李莉藏毒,让满文军好男人形象顿失,大家指责满文军不是因为他吸毒,而且他对妻子的态度,俗语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到了满文军这都全都变了,吸毒没啥了不起,但不能因为吸毒而丧失人格尊严,虽然满文军指证妻子获得一定的量刑,但却失去了自己的人格,从此以后大家再也不会同情这个曾经唱着“懂你”的男人了,他的心只能他自己懂,别人懂不了。

  3 刘德华的婚事:不承认是为了不折腾,没想到更折腾

刘德华的婚事
刘德华的婚事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婚事被列入09年最受关注的新闻,也是09年最折腾人的,不就是结个婚吗,干嘛弄得神神秘秘。隐忍恋情24载,却在短短十天内承认结婚,不管对于刘德华还是朱丽倩都是非常折腾的十天,而紧接着是刘德华陷入诚信危机,遭人质疑,被人批判,刘德华几番道歉,终于平息,但看着华仔眼角的皱纹,坚定的拉着朱丽倩的手,却眼含热泪。一边是在刘德华背后默默站了24年的女人,一边是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刘德华怎么做都是错,总之错在自己,错在不早公布婚讯?但是在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刘德华只要一结婚,公开自杀的大有人在,而且还有人威胁朱丽倩……隐瞒婚讯实属保护家人安全和宽慰粉丝的心,所以隐瞒,但是天王早晚都是要结婚的,不管公布不公布总会有人受到伤害,所以…09年,刘德华公布婚讯是愚昧的,这场婚讯早就该公布的,他完全可以自私一点。

  8月18日,朱丽倩父亲猝逝,但直到22日出殡仍然没有人拍到华仔。8月23日,刘德华在官网日记中表示“我还好”,并且首次公开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两天后,刘德华现身墓地祭拜被拍,证实其一直在大马尽孝。8月26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香港机场,这是多年来两人首次高调亮相。8月29日上午,有媒体在美国某公共搜寻网站中找到两人2008年6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记录。当天中午刘德华在官网松口承认结婚,一切尘埃落定。

  4 伊能静抛夫弃子,与庾澄庆离婚

伊能静抛夫弃子
伊能静抛夫弃子

  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经济公司正式发表离婚声明,获得丈夫名下千万房产,伊能静此番抛夫弃子,可谓是千夫所指,自古以来,离婚一般是先提出的那方被人非议,伊能静此举也许能给自己换来自由之身,但是骂名估计得背一辈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