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09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每到年终岁末,不可避免地要写总结望来年,娱乐圈也一样。大小明星们辛辛苦苦忙碌了一年,到年底总要给自己个交待。一份耕耘,就应该有一份收获,可有时候种瓜未必得瓜,种豆未必得豆,对于那些付出那么多得到却那么少的明星来说,唯有期盼来年讨个好彩头了。(图文/单向街 Blog)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

  早在2008年的盘点中,媒体一致把张静初列为影坛新宠,而且把“章子怡第二”的美誉毫无保留地献给了她,还大胆称2009年为“张静初年”。或许是期望过高,或许是时运未到,挟五部影片的强势登上大银幕的张静初最终表现却差强人意,当然这其中诸多的客观因素也有很多,比如《拉贝日记》和《窃听风云》里戏份颇少,发挥空间并不大,反倒是《红河》里的悲情智障女和《天水围的夜与雾》里的柔弱女最引人关注,因为这类角色最考验演技,也是争夺影后桂冠的最佳筹码,可惜上映时间过早,再加上强手如林等因素,张静初惨淡到连一个提名都没有,众望未归,也只有借来年的《大地震》翻身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手机》后的范冰冰在影坛上的成绩并不如人意。2008年范冰冰一口气接下了六七部电影,卯足了劲要在大银幕上施展一番。但天不遂人愿,黑帮片《新宿事件》初战未能告捷,文艺大片《麦田》中规中矩,浪漫喜剧《非常完美》被章子怡抢了风头,动作巨制《十月围城》则沦为男星陪衬,数来数去,还剩下《未来警察》和《东风雨》没上档,照此看来期望值也不会很高。总之,失意大银幕的范大美人只好寄希望于《金大班》来扳回一城。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作为初出茅庐的影坛新人,“大花瓶”林志玲的成绩还算尚可,毕竟只拍了三部电影,就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和吴宇森、周杰伦、孙红雷等大腕合作,而且一部比一部富有挑战性。但成绩不是靠脸蛋取得的,扎实的演技才是最大保障。从《赤壁》和《刺陵》来看,林志玲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

  出道十二年的佘诗曼如今在无线可谓是当红花旦,不但主演台庆大戏,而且出演的剧集都收视不错。2009年的凭借《宫心计》,佘诗曼再度被提名为视后大热人选,希望梅开二度。无论在拉票环节还是媒体采访时,佘诗曼都是信心满满,颁奖前夕,和宿敌杨怡的斗争更是白热化。但最后关头邓萃雯登顶,杨怡获“最喜爱女角色”奖,只有佘诗曼大热倒灶,颗粒无收,惨淡收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