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最具魄力的十大豪爽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总是不乏有魄力的人,女明星往往更受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人们的唏嘘,下面为您盘点娱乐圈最具魄力的十大女星。(图文/阿河 Blog)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的演技和不服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集演、编、导于一身的刘天后很善于推销自己,一本书还没动笔就卖了一百多万,偷税事件,加上出来后拼命挣钱还清千万税款,群众们茶余饭后又多了许多话题。岁月无情,任何人都逃不掉时光的追逐。可是刘天后就不信这个邪,至今仍然战斗在台前幕后,乐此不疲,堪称娱乐圈的传奇。

  宋丹丹

宋丹丹
宋丹丹

  外表长得通俗,心地善良,婚姻道路比较坎坷,有一定的艺术天赋,喜欢以笑颜出现在观众面前,很能调动情绪感染对方,群众呼声很高。今年提前拒绝了春晚的邀请,有胆量。

  那英

那英
那英

  那大姐的性格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爽快,职业是唱唱情歌,爱好是打打麻将、看看足球、逛逛大街。地球人都知道那英是个敢爱敢恨的人,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不愧是东北女人。

  孙悦

孙悦
孙悦

  典型的东北女人,每一次看她接受采访都是大咧咧的样子,有的时候真怕她口无遮拦,这样的性格是好是坏,看样子圈子中知心朋友不会太多,但是因为这样的性格,也许才成就了今天的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