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最具魄力的豪爽女星: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5  新浪女性博客

  田震

田震
田震

  极具叛逆性格的田震天生一副大姐大的派头,据说和那英关系相当僵硬,二人无法同台演出,平日里独来独往,孤芳自赏,昂然惟我独尊的架势,这样的性格更让喜欢她的歌迷更加喜欢。

  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如一只不食人间烟火的音乐精灵。她的歌声清丽高远、穿透力非常强,听过她演绎的哀怨歌曲的人之中,十有八九会被打动。嫁给窦唯,后来分开,和小帅哥谢霆锋谈世纪之恋,和李亚鹏结婚,种种迹象表明,阿菲是个快意恩仇、敢爱敢恨的女子。因为爱,所以爱;因为梦,所以不愿意在爱中醒来!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一点都不像一个上海女孩子,虽然她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可是她更像一个北方人,特别的豪爽也特别的哥们,还特别能吃苦。拍戏经常有爆炸场面什么的,她经常弄得一头一脸的泥巴也不会很娇气,就像个男孩子一样。虽然性格豪爽,但是孙俪又很会关心别人,能包容别人。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对张柏芝最深的印象还是她追谢霆锋的时候,面对记者的提问,毫不羞涩,大胆坦诚自己对谢霆锋的喜爱,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一个勇敢的女人。面对"艳照门"也没退缩,敢做敢当,佩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