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新人盛典人物设计图曝光 曾轶可盔甲加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22  新浪女性

  导语:1月11日,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为了与今年的流行趋势相结合,本届盛典主办方在宣传片的设计上可谓是用尽心思,将出席明星以未来感十足的外形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曾轶可、纵贯线、周笔畅、BOBO、大张伟、至上励合、新F4等均身披铠甲化身变形人,效果令人惊喜不已。

曾轶可手持盾牌演绎宇宙战士
曾轶可手持盾牌演绎宇宙战士

  曾轶可手持盾牌演绎宇宙战士

  设计图中曾轶可身穿红色铠甲,左手持超大盾牌、右手拿头盔,颇有宇宙战士的感觉。眉宇之间隐约透露着一丝英武的神韵,似乎在预示着对新人盛典奖项的必争决心。

周笔畅红色战衣醒目
周笔畅红色战衣醒目

  周笔畅红色战衣醒目 背枪显帅气

  比起曾轶可的红色战衣,周笔畅的则娇小可爱的多,而且颜色部分选择了更加亮丽的大红色,令整个形象非常抢眼,而背枪造型更是帅气十足。

纵贯线成翻版机器战警
纵贯线成翻版机器战警

  纵贯线整齐列队 成翻版机器战警

  本届新人盛典的最大惊喜就是纵贯线的全员出席。从曝光的设计图上来看纵贯线四人整齐划一,均身着同样款式的铠甲,以张震岳为首其他三人分列式排开,似乎是训练有素的机器战警。设计图中保留了纵贯线的个人特色,张震岳标志性的帽子、墨镜搭配以及李宗盛的黑框眼镜都可以在设计图上看到。

BOBO堪称“美男版”机器侠
BOBO堪称“美男版”机器侠

  BOBO堪称“美男版”机器侠 帅气超越方力申

  相比纵贯线的阳刚威猛,BOBO在设计图中的形象就柔美的多。没穿铠甲的他们看上去有点方力申在《机器侠》中的影子,但是却比方力申版机器侠更多了一份斯文、安静。据音乐风云榜透露,去年夺得最佳新人组合的BOBO今年将在新人盛典中担任嘉宾主持,并与台下歌迷进行互动。

  仅从设计图中就可以感受到新人盛典的未来感,相信盛典当日配上舞台音效及现场灯光科幻效果必定会更加出众。据悉,本届盛典将会增加歌迷与明星的互动环节,主办方还特别为歌迷们设立了近距离接触明星的坐席,力求新人盛典能够在一片火爆、热闹的气氛中进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