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有人认为范冰冰现如今的种种被质疑都是因为嫉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5   星岛环球网

  晴雯vs范冰冰

晴雯vs范冰冰
晴雯vs范冰冰

  相似点:一线美人多遭妒

  书评:大观园的丫鬟里,晴雯是人尖儿。晴雯不一般的美貌,是大观园从上到下、从广大人民群众到晴雯本人都公认的事实。晴雯的问题,在于她的个性和行事方式,大大刺激了人群中负面情绪的生长。

  在《还珠格格》中演丫鬟金锁而红的范冰冰,绝对是娱乐圈的一线美女。生得好就好呗,偏偏,她还特别能干,是圈中公认的“劳模”或“戏霸”。和晴雯一样,占尽天下先的范冰冰,字典里没有低调内敛、温和退让,于是,难免招人口舌,把自己置于窘迫境地。她的勤奋被八卦杂志从抢戏N招的角度解析,她的辛苦也因素颜残照的曝光而遭人鄙夷,唉,何苦来哉。

  袭人vs李嘉欣

袭人vs李嘉欣
袭人vs李嘉欣

  相似点:忍熬终有结果

  书评:什么样的小三能熬成正房?一个成功的小三,要学会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而袭人就是一个有灵活性的现实主义者,所以最后嫁给蒋玉函当了正室。

  美女李嘉欣就是成功小三儿的当然代表。这个史上最美港姐在大婚之日,和许晋亨完成签字仪式后,也是潸然泪下。一句“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绝对真情告白。这个“好久”,只怕要从她18岁选美夺冠说起,李美人先后周旋于刘銮雄、罗兆辉、覃辉、庞维仁、詹兆安数位身家过亿的富豪之间,多次在富商婚姻中扮演第三者。二十年间,她忍了多少,熬过多少,只有自己知道。

  平儿vs黄圣依

平儿vs黄圣依
平儿vs黄圣依

  相似点:成功的“小三”

  书评:在大观园里,周旋于“贾琏之俗、凤姐之威”下,竟能“周全妥帖”,并令园子里老老小小、上上下下有口皆碑的平儿姑娘,是真的有其不平凡之处。

  谁是《红楼梦》中最称职的“二奶”?答案一定是平儿。而2009年谁是娱乐圈最让大众刮目相看的“老二”?答案应该是黄圣依。人人都以为她和杨子是天生一对,没想到,她只不过是个插足的第三者。不过,这个曾公开和星爷决裂的精明女孩,可不像平儿般忍气吞声,不仅将杨子妻女逼在加拿大从未现身,还成为公司高层,展开自己演艺圈之外的精彩人生。

  尤氏vs王艳

尤氏vs王艳
尤氏vs王艳

  相似点:嫁入豪门八面玲珑

  书评:豪门哪儿是那么好嫁的,只要是高攀,就必有低就的那个。聪明达观如尤氏,在贾府的日子都不好熬。挖空心思想嫁豪门的女人,得有点全面的心理准备才是。

  和尤氏一样,作为富商第二任妻子的王艳也是该体恤的体恤、该讨巧的讨巧、该关顾的关顾,堪称榜样。相比之下,贾静雯虽美艳,但显然低估了豪门对平民的要求,也没有深切体味到“嫁给一个人,就是嫁给他全部社会关系的总和”的含义,才有了接连不断的眼泪和窘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