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十大女星和她们的蓝颜知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为了争人气、搏版面,在娱乐圈搭档的男女关系常常被媒体添油加醋地描摹成复杂多变、深不可测的绯闻情侣,不是暧昧,就是多情,似乎没有真正的友谊可言。但事实胜于雄辩,即便是炒翻了天,搅浑了水,该是怎样还是怎样。当美丽红颜碰上真诚蓝颜,如此铁打的友情怎能不让人羡慕?(图文/单向街 Blog)

  赵薇VS陈坤

赵薇VS陈坤
赵薇VS陈坤

  老同学,老搭档,老哥们,长达十多年的友情岁月早已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忧郁内敛,鲜明互补的性格,一拍即合的默契,无话不谈,无天不聊。在赵薇一路走来的星光大道上,陈坤这个蓝颜知己功不可没。

  周迅VS黄觉

周迅VS黄觉
周迅VS黄觉

  困顿时,他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辉煌时,他们彼此祝贺,共同进步。北漂的日子里一起吃苦一起打拼;出头的时候一起携手一起向前。个性相仿,气质相投,纯粹,真性情,美知己,他们永不会是情侣,却可以做一辈子朋友。

  李冰冰VS任泉

李冰冰VS任泉
李冰冰VS任泉

  “冰泉情谊”,如此透明的关系在是是非非的娱乐圈可以说无处寻觅。认识15年,既是老同学老同事又是老朋友老知己。“他就像我的‘红颜知己’,所有喜悦和悲伤我都和他分享,平时我去开发布会,要穿什么衣服都要和他商量。他算是我的精神寄托吧。”李冰冰这样描述任泉。无需多说,意在言中。

  刘嘉玲VS胡军

刘嘉玲VS胡军
刘嘉玲VS胡军

  尽管媒体一再津津乐道他们的花边八卦,不断制造他们的爆炸头条,但我们宁愿相信他们的友情比金坚比石硬。谁说吃个饭逛个街就拍拖了?谁说拍个戏揽个腰就成情人了?这不明摆着两边的婚姻生活美满自如吗?身正不怕影子斜,走自己的路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