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闪婚闪离的明星们 袁立 李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0:23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立和赵岭

  袁立和赵岭

  2005年的袁立和赵岭是最幸福的时候,新婚燕尔的他们抱着小京巴犬,开着陆虎车,出入京郊顺义“丽京”别墅附近的农贸市场,和小贩讨价还价,一副过小日子其乐融融自得其乐的景象。可是婚姻却维持了不到两年。2007年,袁立与赵岭都默认离婚。赵岭称分手原因是袁立个性骄蛮,让他忍无可忍,和袁立分手成仇。袁立却说。离婚与自己不够主动有关。“我的每一次恋情都不是我选的,都是别人选择我……我觉得这是我的懦弱,也是我的不好,不够主动性,我不够主动去争取我想要的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

  李湘

  恋爱时的李湘与李厚霖曾高调地在所有人前大秀恩爱,李湘在与众多女星争夺钻石商人李厚霖的战争中成为胜利者。结婚时就没有人看好的李湘与李厚霖,在不出两年内就“众望所归”的离婚了,终于不再那么高调了。她的第二次婚礼甚至低调得可以,现在已经幸福地为人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茵夢

  胡茵夢

  胡因梦曾是台湾地区演艺圈的红星,号称台湾第一美女,当年27岁的她与45岁的李敖闪电结婚,虽然婚姻只维持了3个月22天,不过离婚后的20多年里,胡因梦却一直在与李敖打口水仗。离婚后,胡茵梦改名胡因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晓庆

  刘晓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立

  王立

  刘晓庆的第一个男人王立,是名小提琴演奏员,他是1978年和刘晓庆结婚的,这段婚姻仅维持到1982年两人就离婚了。或许她和王立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就在两人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刘晓庆就毅然地离开了,而且走后就是很久未归。谁知王立希望得到的却是温暖幸福的家,而刘晓庆却出走了,无奈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刘晓庆的第二个男人是电影导演陈国军。两人算是1981年相识的,1986年补办的结婚手续,而1989年则黯然离婚。如果说起刘晓庆快速结婚离婚的男人当属旅法作家亚丁。两人应该是在1994年相识相恋的,原本两人打算1995年在法国结婚,谁料,1996年却宣布分手而分道扬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