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梁洛施李湘:明星怀孕经济账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07   假日100天

  导语:对普通人来说,怀孕生子是私人事件,但对明星来讲,怀孕完全可以被拿来当获取利益的手段,有人借机提高人气,有人想赚钱,有人以此挽回婚姻……越来越多的明星挤进“怀孕”阵营,也不管孕事是真是假,主角儿是男是女。  

  傍大款型孕妇   

  代表:梁洛施  

  虽然梁洛施是澳门望族段理基的后人,但父亲在梁洛施出生半年后就去世了,父亲家族不承认梁洛施的身份。由于生活清贫,梁洛施12岁就进入娱乐圈打拼。她是“傍大款”改变命运的典型代表,即使目前和李泽楷没有一纸婚书,但如今母凭子贵的梁洛施却享受着千亿少奶级别的待遇。从生子前被安排在有贵族大学之称的史丹福大学修读英文课程,到生子后李泽楷获得李嘉诚准许,奉送过亿元礼物及现金准备迎娶梁洛施进门,梁洛施终于依靠“怀孕”生子的手段,实现了灰姑娘变身的梦想。

  挽救婚姻型孕妇  

  代表:张柏芝

  “艳照门”事件爆发后,为了挽回丈夫谢霆锋的心,原本努力赚奶粉钱的张柏芝立刻上演“人间蒸发”,在家中闭门思过外加继续努力造人。因为婆婆拉姑希望多抱孙,再加上谢霆锋一直称自己是非常传统的人,喜欢孩子也非常注重家庭,于是张柏芝为了家庭的和睦团结,暂时放弃自己的事业,将大好的青春年华花费在生子上。在张柏芝怀孕期间,为保证孩子的顺利出生,张柏芝事事都流露出母亲本色。带孩子以及生活琐事都不让谢霆锋插手费心,尽可能好的做个贤妻良母。

  哄抬人气型孕妇

  代表:李湘

  为了挽回人气,李湘大胆公布了自己的大肚沐浴裸露照,接下来,事件的发展更像是一出由李湘自编自导自演的秀。后来经证实,原来是为了电影《熊猫大侠》招揽人气。成功上位,也让自己荷包爆满。

  账簿:李湘为《熊猫大侠》拉动2000万票房的实力非常惊人。这部李湘投资,老公王岳伦执导的自产自销电影,结合着怀孕生子秀的电影宣传策略,让李湘既赚人气又敛财。

  账簿:以《木乃依3》为例,梁洛施到手32万港币。与李泽楷成亲,仅仅聘礼就高达2亿港币,相当于拍摄6250部电影的片酬,再高产的演员每年拍10部电影,也需要梁洛施拼死拼活拍上625年。

  账簿:张柏芝无论是在家老老实实地相夫教子,还是确定要在2010年底以飙升至七位数的代言费用复出,张柏芝全是为了挽救和谢霆锋的婚姻。尽可能让老公既能舒服当老爸,又能有老婆帮助一起赚奶粉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